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意甲第26轮乌迪内斯VS佛罗伦萨单场推荐

2020-02-29 17:18:05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3-01 01:00:00

  对战双方:乌迪内斯vs佛罗伦萨

  对战赛事:意甲第26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40 平手 0.840

  亚洲即时: 1.090 平手 0.810

  欧洲初盘: 2.71 3.30 2.44

  欧洲即时: 3.05 3.20 2.49

  赛事分析

  乌迪内斯VS佛罗伦萨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佛罗伦萨录得4胜1平不败,实力占据绝对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佛罗伦萨主场1-0击败乌迪内斯。

  双方近况

  乌迪内斯近况

  乌迪内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1战平Bo洛尼亚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7场不胜且输足4场,状态糟糕。

  乌迪内斯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6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5,仅仅比降级区高出5分,保级形势并不乐观,本场赛事球队抢分欲望强烈。

  好在球队主场战绩比客场要好,联赛12轮主场录得5胜3平4负的战绩,而且近期连续3场平局状态稳定。

  佛罗伦萨近况

  佛罗伦萨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1战平AC米兰,球队近2场接连不败,状态较之前的三连负,有所回暖。

  佛罗伦萨目前在联赛中7胜8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3,仅仅比本场对手高出2分,暂时没有太大的保级压力,抢分欲望恐怕相对不足。

  不过球队无论主客场都没有太突出的表现,近2场赛事先后战胜桑普多利亚以及逼平AC米兰,状态走势较为不俗。

  乌迪内斯VS佛罗伦萨双方出场阵容

  乌迪内斯出场阵容(3-5-2)

  守门:J.梅素(1)

  后卫:W.埃孔(5)、纽丁克(17)、赞斯拿臣(19)、罗德里戈(50)、普罗多尔、德马约(87)

  中场:塞科福法纳(6)、罗德里格·德保罗(10)、K.西曼(12)、罗兰曼陀罗(38)

  前锋:斯蒂法诺·楚卡·奥卡卡(7)、凯文.拉萨戈纳(15)

  佛罗伦萨出场阵容(3-5-2)

  守门:B·达拉高维斯奇(69)

  后卫:伊高(3)、尼古拉·米伦科维奇(4)、戈尔曼.佩泽拉(20)、波兰米克尔.科索克(21)、何塞.马丁.卡塞Lei斯(22)、D.恩里克(29)

  中场:盖太诺卡斯利(8)、费代里科.基耶萨(25)、E.普尔加(78)、邓肯(88)、弗兰克·里贝里(7)

  前锋:D.弗拉霍维奇(28)、克里斯蒂安夸梅

  乌迪内斯vs佛罗伦萨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意甲第26轮乌迪内斯vs佛罗伦萨胜负预测推荐乌迪内斯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,主队居于高水且持续上涨,欧赔方面开出332赔率组合,走势与亚盘一致。两队虽然本赛季整体表现相差不大,近况也同样低迷,但佛罗伦萨在交锋历史上占据上风,而且本赛季首回合主场就曾1-0击败对手,心理上占据上风,理论上佛罗伦萨能够做出让步,然而盘面只是开出平手盘,对其并不利好。本场赛事不妨看好乌迪内斯不败。

  竞彩预测:乌迪内斯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