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甲第24轮奥格斯堡VS门兴格拉德巴赫单场推荐

2020-02-29 17:15:47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2-29 22:30:00

  对战双方:奥格斯堡vs门兴格拉德巴赫

  对战赛事:德甲第24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80 受让平手/半球 0.900

  亚洲即时: 0.860 受让半球 1.020

  欧洲初盘: 2.98 3.60 2.13

  欧洲即时: 3.45 3.90 2.03

  赛事分析

  奥格斯堡VS门兴格拉德巴赫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门兴格拉德巴赫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,实力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门兴格拉德巴赫主场5-1击败奥格斯堡。

  双方近况

  奥格斯堡近况

  奥格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2不敌勒沃库森,球队近3场联赛接连不胜,状态低迷。

  奥格斯堡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6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2,领先保级附加赛区7分,保级形势并不乐观,球队本场赛事战役可信。无奈球队近期攻防两端低迷,近7场赛事均被破门,场均被打进2.38球,防线形同虚设;近5场只有2球进账,进攻端也是处于哑火阶段。

  好在球队主场表现不错,近6个主场录得4胜1平1负,仅仅输给多特蒙德,主场抗衡力不足。

  门兴格拉德巴赫近况

  门兴格拉德巴赫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1战平霍芬海姆,球队已经连续4场联赛不败,但每场持续丢球,球队防线漏洞不小。

  门兴格拉德巴赫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4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4,仅仅以净胜球的优势保住前四的席位,也就是说球队本场赛事若不能取胜就会掉出欧冠区,战意同样值得信任。

  但球队客场表现不如主场强势,近4次出征只输了一场,有较强的自保能力,加上球队在交锋历史上占据上风,本场赛事首回合也曾主场5-1大胜,本场赛事可占据心理优势。

  奥格斯堡VS门兴格拉德巴赫双方出场阵容

  奥格斯堡出场阵容(4-4-2)

  守门:高比克(21)、吉费尔(13)

  后卫:斯蒂芬-利希施泰纳(2)、格维勒夫(6)、费利克斯(19)、伊阿古(22)、P.马克斯(31)、西蒙艾塔(26)

  中场:K.拉尼(8)、马可.里希特(23)、格鲁埃索(25)、丹尼尔·拜尔(10)

  前锋:尼德莱赫纳(7)、阿尔弗Lei特·芬恩Bo加松(27)、朱利安·席贝尔(20)、塞尔吉奥.科尔多瓦(9)

  门兴格拉德巴赫出场阵容(4-3-1-2)

  守门:拉格瓦尔德·索马(1)

  后卫:O.文特(17)、S.莱纳(18)、金特尔(28)、尼克.埃尔维蒂(30)

  中场:扎卡里亚(8)、乔纳斯·霍夫曼(23)、弗洛里安.纽豪斯(32)、法比安.约翰森(19)

  前锋:图拉姆(10)、斯廷德尔(13)、阿拉萨尼·普利亚(14)

  奥格斯堡vs门兴格拉德巴赫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德甲第24轮奥格斯堡vs门兴格拉德巴赫胜负预测推荐门兴格拉德巴赫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客让平半球中水,后市阶段调整客让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332赔率组合。两队过去多次交手,其中门兴格拉德巴赫优势十分明显,本赛季首回合更是5-1大胜,心理优势突出。结合两队近况一盛一衰,差距悬殊,本场赛事门兴拿下对手问题不大。

  竞彩预测:门兴格拉德巴赫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