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法乙第27轮奥兰斯VS特鲁瓦单场推荐

2020-02-28 17:17:06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2-29 03:00:00

  对战双方:奥兰斯vs特鲁瓦

  对战赛事:法乙第27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60 平手 0.760

  亚洲即时: 0.840 受让平手/半球 1.040

  欧洲初盘: 2.71 3.10 2.33

  欧洲即时: 2.93 3.10 2.28

  赛事分析

  奥兰斯VS特鲁瓦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特鲁瓦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,实力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特鲁瓦主场1-2不敌奥兰斯。

  双方近况

  奥兰斯近况

  奥兰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1击败勒阿弗尔,球队终止了此前连续4场联赛全部告负的颓势,士气和信心高涨。

  奥兰斯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7平15负的战绩排名第20,处于联赛垫底,球队同时还以21个进球和40个失球成为联赛进攻力和防守力双项第二差的队伍,攻守体系严重失衡。

  更糟糕的是,球队也是联赛主场战绩最差的队伍,赛季13轮输球率接近7成,而且场均失球超过1.5球,球队主场缺乏足够的抢分威胁力。但球队目前没有任何退路,必须要全取三分才能实现保级的希望,技战术上无疑偏向进攻。

  特鲁瓦近况

  特鲁瓦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-1击败欧塞尔,球队近3场联赛大获全胜且有2场实现零封对手,状态出色。

  特鲁瓦目前在联赛中以15胜2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4,积分上距离第二名只有1分的差距,球队依然想着直接升班资格区迈进,本场赛事战意值得信任。从得失球数据上看,球队虽然进球数不算出色,但好在防线足够稳健,攻守体系尚算均衡,形成足够的抵抗力。

  更利好的是,球队客场战绩位列三甲之一,场均进球数虽然不足1粒,但累计只有8个失球,是联赛客场防守最强的队伍,球队本场赛事有望占据形势上风。

  奥兰斯vs特鲁瓦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乙第27轮奥兰斯vs特鲁瓦胜负预测推荐特鲁瓦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平手盘,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平半球高水,显然外界对特鲁瓦信心有所增加,欧赔指数主胜赔付上涨,客胜赔付下调,与亚盘走势一致。综合狼队的基本面来看,特鲁瓦本场赛事有望全身而退。

  竞彩预测:特鲁瓦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