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法乙第27轮瓦朗谢纳VS阿雅克肖单场推荐

2020-02-28 17:13:38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2-29 03:00:00

  对战双方:瓦朗谢纳vs阿雅克肖

  对战赛事:法乙第27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60 平手 0.760

  亚洲即时: 1.110 平手 0.780

  欧洲初盘: 2.72 3.10 2.33

  欧洲即时: 2.89 2.91 2.43

  赛事分析

  瓦朗谢纳VS阿雅克肖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阿雅克肖录得3胜2负的战绩,彼此实力相差不大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阿雅克肖主场2-0击败瓦朗谢纳。

  双方近况

  瓦朗谢纳近况

  瓦朗谢纳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1不敌尼奥特,球队近5场联赛只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,状态并不想理。

  瓦朗谢纳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8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8,积分上距离升班资格区有6分的差距,球队在剩下赛程依然有希望冲击,但从得失球数据上看,球队更倾向稳守反击的战术策略,缺乏足够的赢球说服力。

  好在球队主场战绩上佳,虽然场均进球数仅超1球,但以7个失球成为主场防守力最强者,球队可借助主场之利占据较好的心理优势。

  阿雅克肖近况

  阿雅克肖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0击败勒芒,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取胜且都实现零封对手,状态出色。

  阿雅克肖目前在联赛中以14胜6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2,距离榜首虽然有一定的分差,但球队依然要为保住直接升班资格而战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好在球队赛季有场均接近1.5球的得分率,抢分有足够的威胁力。

  更利好的是,球队是联赛客场战绩最好的队伍,过去13个客场斩获9胜,同时以21个进球和10个失球成为客场进攻力最强、防守力第二强的队伍,展示了攻守戒备的全能属性。

  瓦朗谢纳vs阿雅克肖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乙第27轮瓦朗谢纳vs阿雅克肖胜负预测推荐阿雅克肖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,主队水位持续高企,居于高水,客队处于低水,欧赔方面开出222赔率组合。从双方近况和本赛季的得失球数据来看,显然阿雅克肖比瓦朗谢纳更出色,考虑到瓦朗谢纳主场缺乏赢球说服力,而阿雅克肖客场作战能力出色,本场赛事阿雅克肖有望延续胜势。

  竞彩预测:阿雅克肖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