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冠第35轮哈德斯菲尔德VS布里斯托城单场推荐

2020-02-25 17:18:00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2-26 03:45:00

  对战双方:哈德斯菲尔德vs布里斯托城

  对战赛事:英冠第35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90 平手/半球 0.830

  亚洲即时: 0.850 平手/半球 1.030

  欧洲初盘: 2.23 3.35 2.83

  欧洲即时: 2.09 3.35 3.10

  赛事分析

  哈德斯菲尔德VS布里斯托城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布里斯托城录得4胜1负的战绩,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布里斯托城主场5-2击败哈德斯菲尔德。

  双方近况

  哈德斯菲尔德近况

  哈德斯菲尔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3不敌斯旺西,球队近3场联赛只录得1平2负,状态糟糕。

  哈德斯菲尔德曾经是冲超大热门,然而如今却在为保级苦苦挣扎,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9平16负的战绩排名第21,整体表现不佳。实际上球队近况也不理想,2020年以来10场赛事,仅仅战胜过赫尔城、女王公园巡游者,战平布伦特福德、德比郡,其余5场皆负,其中对手还包括斯托克城、巴恩斯利这两支保级队伍,球队状态令人难以恭维。

  更不堪的是,这10场赛事球队一共丢掉20球,场均失2球,防线相当糟糕。进攻端也不值得信赖,近5场联赛主场录得2胜1平2负,其中有2场颗粒无收。

  布里斯托城近况

  布里斯托城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3不敌西布罗姆诺维奇,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告负且被对手零封,状态糟糕。

  布里斯托城本赛季表现并不稳定,一月份曾取得一波四连胜,但此后状态下滑,近4场只录得1胜3负。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15胜8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7,比身前的普Lei斯顿只少3分,球队升级压力不小,如果本场赛事丢失3分,就有可能跌至积分榜第10,与升级无缘。

  好在球队客场进攻端发挥稳定,在最近一场客场面对利兹联被零封外,球队曾连续4场联赛客场有进球且取得其中3场胜利,球队在客场还是具备一定的抢分能力。

  哈德斯菲尔德VS布里斯托城双方出场阵容

  哈德斯菲尔德出场阵容(4-2-3-1)

  守门:J.罗西(49)、卡米尔.格拉巴拉(1)

  后卫:哈里.托佛罗(3)、查洛巴(8)、理查德·斯蒂尔曼(12)、克里斯托弗.施因德勒(26)、罗伊尔·埃尔菲克(4)

  中场:乔纳森.霍格(6)、K.卡春加(9)、丹尼.辛普森(17)、埃米尔-史密斯-罗维(32)、L.奥布莱恩(39)、马蒂·达里(41)、阿莱士.普里沙德(21)

  前锋:史蒂夫(24)、弗Lei泽尔·坎贝尔(22)

  布里斯托城出场阵容(4-4-2)

  守门:丹尼尔.本特利(1)、丹尼尔.本特利(1)

  后卫:杰克·亨特(2)、J.达席尔瓦(3)、卡拉斯(22)、阿什利·威廉斯(29)

  中场:马库斯.亨里克森(8)、埃利亚松(19)、汉诺亚马森哥(42)、M.华坚斯(15)、科Lei伊·史密斯(7)

  前锋:F.迪希奥(9)、杰米·帕特森(20)、N.威尔斯(21)、本尼克·阿弗比(40)

  哈德斯菲尔德vs布里斯托城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英冠第35轮哈德斯菲尔德vs布里斯托城胜负预测推荐布里斯托城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低水,欧赔方面开出233赔率组合。双方近况都令人难以满意,但布里斯托城近些年进步不小,排名也比本场对手要高出不少,考虑到哈德斯菲尔德近期状态糟糕,主场作战能力也低下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客场有一定抢分能力的布里斯托城能取得不败。

  竞彩预测:布里斯托城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