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法乙第26轮特鲁瓦VS欧塞尔单场推荐

2020-02-24 17:03:26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2-25 03:45:00

  对战双方:特鲁瓦vs欧塞尔

  对战赛事:法乙第26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790 平手/半球 1.030

  亚洲即时: 0.980 平手/半球 0.900

  欧洲初盘: 2.06 3.05 3.30

  欧洲即时: 2.27 2.90 3.15

  赛事分析

  特鲁瓦VS欧塞尔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特鲁瓦五战全胜,实力占据绝对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欧塞尔主场1-2不敌特鲁瓦。

  双方近况

  特鲁瓦近况

  特鲁瓦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0击败卡昂,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取胜且实现零封对手,状态有所及回暖。

  特鲁瓦目前在联赛中以14胜2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5,积分上距离第二名只有4分的差距,球队依然具备冲击直接升班区的希望,本场赛事战意十足,好在球队得失球数据较为接近,攻守体系相当均衡。

  球队主场采取开放式的积极战术,过去12个联赛主场没有平局并斩获7胜,当中只有1场没有取得进球,展示了较为稳定的进攻输出和强大的主场气势。

  欧塞尔近况

  欧塞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0战平查布莱,球队近3场赛事录得1胜2平不败,状态尚可。

  欧塞尔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10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2,积分上已经远离升班资格区,但也没有降级威胁,球队目前处于联赛中游,无欲无求,战意相对不足。

  遗憾的是,球队客场表现一般,12个联赛客场不败率只有5成,场均进球数不足1球,缺乏足够的威胁力,此外防守端的表现也起伏不定,接近1.5球的失球率难以具备十足的抗衡力,形式上比特鲁瓦无疑处于下风。

  特鲁瓦vs欧塞尔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乙第26轮特鲁瓦vs欧塞尔胜负预测推荐特鲁瓦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低水,欧赔方面开出223赔率组合。特鲁瓦在交锋历史上占据绝对优势,盘面走势也对特鲁瓦利好,考虑到欧塞尔客场表现一般,本场赛事特鲁瓦有望取胜。

  竞彩预测:特鲁瓦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