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冠第35轮卢顿VS布伦特福德单场推荐

2020-02-24 17:02:03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2-26 03:45:00

  对战双方:卢顿vs布伦特福德

  对战赛事:英冠第35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00 受让半球/一球 0.820

  亚洲即时: 0.820 受让一球 1.060

  欧洲初盘: 4.25 3.95 1.64

  欧洲即时: 4.40 3.85 1.63

  赛事分析

  卢顿VS布伦特福德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布伦特福德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,实力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场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卢顿客场0-7不敌布伦特福德。

  双方近况

  卢顿近况

  卢顿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3不敌查尔顿,球队终止了此前2场联赛接连取胜的走势,士气难免遭遇打击。

  卢顿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3平22负的战绩排名第24,球队是本赛季联赛失球最多的队伍,防守漏洞百出,好在近期分别击败谢周三和米德尔斯堡的赛事都实现了零封,防守端有所回暖。

  不过球队主场表现还是比稳定,近5场联赛主场只录得2胜1平2负。

  布伦特福德近况

  布伦特福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2战平布莱克本,球队近5场联赛保持不败,状态出色。

  布伦特福德目前在联赛中以16胜8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4,距离直接升级区的分差拉大到了6分,士气受损比较严重。

  好在球队近期客场表现稳定,近4场联赛客场录得2胜2平不败,其中2场实现零封对手,本场赛事面对下游队伍,球队有望全取三分。

  卢顿vs布伦特福德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英冠第35轮卢顿vs布伦特福德胜负预测推荐布伦特福德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客让半一球低水,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一球高水,欧赔方面开出431平赔率组合。盘面的走势显然体现出两队的实力差距,实际上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卢顿就0-7大败,在实力和心理层面上都处于绝对劣势,加上布伦特福德近期客场表现稳定,本场赛事想要全取三分,难度不大。

  竞彩预测:布伦特福德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