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甲第26轮谢斯伯利VS特兰米尔单场推荐

2020-02-24 16:57:40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2-26 03:45:00

  对战双方:谢斯伯利vs特兰米尔

  对战赛事:英甲第26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00 半球 1.020

  亚洲即时: 1.060 半球/一球 0.820

  欧洲初盘: 1.80 3.25 3.90

  欧洲即时: 1.81 3.35 4.05

  赛事分析

  谢斯伯利VS特兰米尔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谢斯伯利录得4胜1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谢斯伯利客场1-0击败特兰米尔。

  双方近况

  谢斯伯利近况

  谢斯伯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0击败唐卡斯特,球队终止了此前各项赛事8场不胜的颓势,士气高涨。

  谢斯伯利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11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7,领先降级区还有15分的优势,但以球队目前的状况来看,保级形势并不乐观。

  好在球队主场表现不俗,联赛15轮主场录得6胜5平4负,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2胜2平1负,除了败仗的一场颗粒无收外,其余都能斩获进球,球队主场还是具备一定的战斗力。

  特兰米尔近况

  特兰米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3不敌韦康比流浪者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5场不胜,状态惨不忍睹。

  时隔数个赛季重回英甲的特兰米尔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8平18负的战绩排名第21,身处降级区之中,距离安全区有8分之多,差距不小。

  更糟糕的是,球队客场毫无战斗力,联赛14轮客场只录得2胜2平10负,最近更是各项赛事连续8场客场未尝一胜,本场赛事球队恐怕凶多吉少。

  谢斯伯利vs特兰米尔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英甲第26轮谢斯伯利vs特兰米尔胜负预测推荐谢斯伯利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半球低水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一球高水,欧赔方面开出134赔率组合。谢斯伯利在交锋历史上明显占据优势,盘面走势也对谢斯伯利利好,反观特兰米尔客场表现低迷,本场赛事异地作战恐怕也是不宜高估。

  竞彩预测:谢斯伯利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