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法甲第26轮里尔VS图卢兹单场推荐

2020-02-22 16:48:29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2-23 03:00:00

  对战双方:里尔vs图卢兹

  对战赛事:法甲第26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50 一球 0.870

  亚洲即时: 0.900 一球/球半 0.980

  欧洲初盘: 1.52 3.90 5.90

  欧洲即时: 1.37 4.70 9.10

  赛事分析

  里尔VS图卢兹历史记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图卢兹主场2-1击败里尔。

  双方近况

  里尔近况

  里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2不敌马赛,球队终止了此前3场联赛全胜的走势,士气和信心备受打击。

  里尔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4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4,积分相比第三名只有1分的差距,球队依然保持冲击欧冠资格的希望和斗志,但得失球的数据呈现了球队并非侵略性极强的队伍,球队缺乏足够的赢球说服力。

  好在球队极为重视主场的战绩,过去13个联赛主场斩获9胜,场均进球数超过1.5球,而失球数之少可排名联赛第五,球队主场气势强烈。

  图卢兹近况

  图卢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2不敌尼斯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6场不胜且输足15场,状态糟糕得惨不忍睹。

  图卢兹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4平18负的战绩排名第20,排名联赛垫底,距离安全线至少有14分的差距,球队保级压力不小。球队抢分意欲强烈,近期屡屡以开放式进攻策略出战就是一个证明,但攻守失衡的情况让球队缺乏足够的抢分说服力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也十分糟糕,赛季13个客场过后未尝一胜,同时以29个失球成为客场防守力最差的队伍,场均进球数不足1个,最近9个客场输掉8场而呈现疲软的竞技状态。

  里尔VS图卢兹双方出场阵容

  里尔出场阵容(4-4-2)

  守门:迈克迈治南(16)

  后卫:加布里埃尔·多斯桑托斯(4)、何塞.冯特(6)、泽克瑟琳娜(17)、布拉达里奇(29)

  中场:乔纳森·伊科内(10)、J.班巴(14)、安德Lei(21)、B.苏马里(24)、优素福.雅茨(12)

  前锋:域陀占士(7)、洛里克·Lei米(9)

  图卢兹出场阵容(4-3-3)

  守门:巴普蒂斯特·Lei奈(30)

  后卫:开尔文阿斗(2)、I.施拿(12)、奥古斯丁-罗格尔(18)、巴法多.迪卡特(19)

  中场:马丁.马克斯格拉度(7)、马迪尤.多斯韦(14)、易卜拉欣·桑加Lei(17)、瓦因奎乌尔(21)、琼·维克托·玛肯戈(27)、卡利多西迪贝(6)

  前锋:伊塞卡(10)、穆贝莱(19)

  里尔vs图卢兹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甲第26轮里尔vs图卢兹胜负预测推荐里尔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主让一球中高水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一球/球半中水,欧赔方面开出149赔率组合。图卢兹本赛季的表现实在糟糕,客场毫无战斗力可言,盘面走势也对里尔利好,本场赛事图卢兹不值得高估。

  竞彩预测:里尔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