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法甲第26轮圣埃蒂安VS兰斯单场推荐

2020-02-22 16:46:39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2-23 22:00:00

  对战双方:圣埃蒂安vs兰斯

  对战赛事:法甲第26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80 平手/半球 0.800

  亚洲即时: 0.900 平手/半球 0.980

  欧洲初盘: 2.36 3.30 2.84

  欧洲即时: 2.20 3.05 3.75

  赛事分析

  圣埃蒂安VS兰斯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圣埃蒂安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,实力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兰斯主场3-1击败圣埃蒂安。

  双方近况

  圣埃蒂安近况

  圣埃蒂安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3不敌布Lei斯特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录得1胜4负,状态并不理想。

  圣埃蒂安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4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16,领先保级附加赛区只有2分,整体表现并不理想。球队似乎重心并不在联赛而在杯赛中,在战胜摩纳哥之后再拿下低级别球队埃皮内尔,时隔4个赛季再次跻身四强之中。

  球队近期主场表现也不理想,近5场联赛主场只录得2胜3负,每场持续丢球,防线漏洞百出。

  兰斯近

  兰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0击败Lei恩,球队近5场联赛只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状态起伏不定。

  兰斯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9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0,整体表现一般。实际上球队在法国杯和法联杯出局后,自2月份开始后就状态回升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糟糕,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录得1胜1平3负,每场持续丢球,状态难言理想。

  圣埃蒂安VS兰斯双方出场阵容

  圣埃蒂安出场阵容(4-3-3)

  守门:史提芬尼·鲁菲尔(16)

  后卫:W.萨利巴(4)、T.科罗德杰克扎克(5)、米格尔.特拉乌科(13)、洛伊克·佩林(24)

  中场:雅恩.姆维拉(6)、Bo德Bo兹(7)、迈赫迪卡马拉(8)、D.Bo万瓜(20)、约翰·卡巴耶(29)、K.柏基特(22)、宰德尤素福(28)

  前锋:L.迪奥尼(9)

  兰斯出场阵容(4-2-3-1)

  守门:拉基科维克(1)

  后卫:N.科南(3)、Y.阿迪哈密(5)、阿克塞尔(6)、F.托马斯(32)

  中场:阿莱克斯.罗马欧(4)、查瓦莱林(7)、迪格米(20)、C.马蒂厄(24)、阿伯尔(17)、希尔胡斯

  前锋:布Lei耶迪亚(11)、比拉尔·图Lei(34)

  圣埃蒂安vs兰斯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甲第26轮圣埃蒂安vs兰斯胜负预测推荐圣埃蒂安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,主队水位持续下调,欧赔方面开出233赔率组合。盘面走势对圣埃蒂安信心有所上涨,考虑到近况方面虽然兰斯占据优势,但客场作战缺乏稳定性,因此本场赛事还是圣埃蒂安更值得期待。

  竞彩预测:圣埃蒂安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