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西甲第25轮奥萨苏纳VS格拉那达单场推荐

2020-02-22 16:42:16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2-23 19:00:00

  对战双方:奥萨苏纳vs格拉那达

  对战赛事:西甲第25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40 半球 0.840

  亚洲即时: 0.930 半球 0.950

  欧洲初盘: 2.04 3.30 3.50

  欧洲即时: 1.93 3.35 4.45

  赛事分析

  奥萨苏纳VS格拉那达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格拉那达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,实力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格拉那达主场1-0击败奥萨苏纳。

  双方近况

  奥萨苏纳近况

  奥萨苏纳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0击败毕尔巴鄂竞技,球队终止了此前3场赛事全负的颓势,士气和信心高涨。

  奥萨苏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10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1,距离欧战区和降级区有较大的分差,球队目前无欲无求,本场赛事更多的是为荣誉主场而战。

  遗憾的是,球队主场战绩一般,过去12个主场保持超过7成的不败率,场均进球数超过1.5球,但失球率也接近1.5个,技战术呈现攻强守弱的属性,球队主场具备一定气势,但缺乏足够的稳健度。

  格拉那达近况

  格拉那达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1击败瓦拉多利德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3胜2负,状态一般。

  格拉那达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3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9,积分上远离降级区并落后欧战区只有5分的差距,球队依然具备足够的抢分动力。从得失球数据上看,球队攻守体系均衡,这也是球队抢分的依仗。

  遗憾的是,球队客场战绩较差,过去12个客场不败率不足4成,虽然场均进球数达到1球,但失球率接近2个,呈现较为疲软的防守能力。

  奥萨苏纳VS格拉那达双方出场阵容

  奥萨苏纳出场阵容(4-4-2)

  守门:塞尔吉奥·赫Lei拉(1)

  后卫:N.维达尔(2)、U.加西亞(4)、乌姆皮埃Lei斯(23)、特诺里奥(30)

  中场:奥耶尔(6)、托Lei斯(10)、鲁本.加西亚(14)、阿奈兹(16)、达尔科.布拉萨纳奇(20)、J.蒙卡约拉(27)、恩里克(19)、E.阿维拉(9)、鲁本.加西亚(14)

  前锋:恩里克.加列戈(11)

  格拉那达出场阵容(4-4-2)

  守门:R.席尔瓦(1)

  后卫:格尔曼.桑切斯(6)、V.米基尔(16)、D.杜亚特(22)、奎尼、A.桑切斯(3)、N.洛泽诺(18)

  中场:戈纳隆斯(4)、安东尼奥普埃塔斯(10)、卡洛斯涅瓦(15)、Y.埃Lei拉(21)、达尔文·马奇斯(23)、蒙尼杜素(19)

  前锋:罗伯托·索尔达多(9)、卡洛斯·费尔南德斯(24)

  奥萨苏纳vs格拉那达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西甲第25轮奥萨苏纳vs格拉那达胜负预测推荐奥萨苏纳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,主队水位持续下调,欧赔方面开出134赔率组合。彼此在交锋历史上战绩相差不大,但奥萨苏纳本赛季首次作客0-1落败,并没有心理优势,但格拉那达客场表现低迷,盘面以主让半球开盘,后市水位持续下调,对主队信心明显上涨,本场赛事格拉那达还是少捧为宜。

  竞彩预测:奥萨苏纳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