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法甲第26轮马赛VS南特单场推荐

2020-02-21 16:57:37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2-23 00:30:00

  对战双方:马赛vs南特

  对战赛事:法甲第26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00 一球 0.820

  亚洲即时: 1.020 半球/一球 0.860

  欧洲初盘: 1.54 4.10 5.30

  欧洲即时: 1.77 3.50 5.00

  赛事分析

  马赛VS南特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南特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,实力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双方互交白卷。

  双方近况

  马赛近况

  马赛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1击败里尔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3胜1平1负,状态尚可。

  马赛目前在联赛中以15胜7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2,积分距离榜首的大巴黎有10分的差距,但在目前杯赛全部出局的情况下,尝试冲击冠军成为球队唯一的目标,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可信。

  球队在主帅Bo阿斯加盟后,技战术打法注重攻守均衡,目前联赛场均进球数不足1.5球,但以22个失球成为防守力第三强的队伍,竞技水准较以往更为稳定。

  球队主场战绩不俗,过去12个主场保持超过9成的不败率,其中斩获8胜并有场均达到1.5球的得分率,展现了球队较强的主场气势。

  南特近况

  南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0战平梅斯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6场不胜并输足4场,状态十分糟糕。

  南特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4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2,积分上距离欧战区和降级区都有一定的分差,球队暂时没有太大的抢分压力。而且从得失球数据上看,球队技战术体系尚算均衡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尚可,近5个客场持续获得进球并有4场不败后斩获3胜,其中4场在上半场就攻入对手大门,球队迅速进入竞技状态的能力出色。

  马赛vs南特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甲第26轮马赛vs南特胜负预测推荐马赛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主让一球高水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一球高水,欧赔方面开出135赔率组合。盘面走势对马赛似乎支持力度夏季,实际上马赛整体打法比较偏稳,主场表现也稳定。反观南特客场表现不差,近5个客场只有一场败绩,拉力还是比较足够。但总体来看还是马赛更值得信赖。

  竞彩预测:马赛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