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冠第34轮伯明翰VS谢周三单场推荐

2020-02-21 16:53:12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2-22 23:00:00

  对战双方:伯明翰vs谢周三

  对战赛事:英冠第34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20 平手 1.060

  亚洲即时: 0.900 平手/半球 0.980

  欧洲初盘: 2.43 3.25 2.77

  欧洲即时: 2.21 3.15 3.20

  赛事分析

  伯明翰VS谢周三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伯明翰录得3胜2平不败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双方1-1战平。

  双方近况

  伯明翰近况

  伯明翰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1战平布伦特福德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0场不败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伯明翰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8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14,落后升级附加赛区9分,在联赛还剩十几轮的情况下,球队仍有逆袭的希望,本场赛事值得信任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一般,联赛16轮主场录得6胜4平6负的战绩,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2胜3平不败,但每场持续丢球,球队主场防线低迷。

  谢周三近况

  谢周三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3不敌Lei丁,球队已经连续5轮联赛不胜,状态糟糕,与本场对手不能同日而语。

  谢周三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8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12,与本场对手同积44分,但无奈球队近期状态糟糕,毫无竞技状态可言。

  球队客场作战状态起伏不定,既有战胜争冠份子利兹联的精彩表现,又有败给保级份子卢顿的糟糕表现。近3场联赛客场未尝一胜且持续丢球,本场赛事球队客场作战难以期待。

  伯明翰vs谢周三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英冠第34轮伯明翰vs谢周三胜负预测推荐伯明翰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平手盘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平半球中水,欧赔方面233赔率组合。盘面走势显然对伯明翰利好,考虑到伯明翰近期表现出色,主场也连续5场正赛不败,本场赛事坐镇主场显然利好,本场赛事伯明翰获胜几率颇大。

  竞彩预测:伯明翰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