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甲第22轮奥格斯堡VS弗赖堡单场推荐

2020-02-15 16:59:30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2-15 22:30:00

  对战双方:奥格斯堡vs弗赖堡

  对战赛事:德甲第22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70 平手/半球 1.010

  亚洲即时: 1.050 半球 0.830

  欧洲初盘: 2.11 3.65 3.00

  欧洲即时: 2.05 3.70 3.60

  赛事分析

  奥格斯堡VS弗赖堡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弗赖堡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,实力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双方1-1战平。

  双方近况

  奥格斯堡近况

  奥格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5不敌法兰克福,球队近4场联赛只录得1胜3负,只战胜保级球队云达不莱梅,整体状态并不理想。

  奥格斯堡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5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2,处于联赛中游,无欲无求的位置。不过主场是球队的强分重地,近5个主场赢足4场,仅仅输给多特蒙德。更难得的是,球队近7轮主场每场至少能打进2球,主场火力凶猛。本场赛事球队回到主场都希望能够借势反弹。

  弗赖堡近况

  弗赖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0击败霍芬海姆,球队近4场联赛也不理想,只录得2胜2负,状态起伏不定。

  弗赖堡本赛季表现不错,上赛季还要为保级而战,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5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8,落后第6名的沙尔克3分,球队仍有希望抢分来冲击欧战资格。

  不过球队客场表现高开低走,新赛季开始豪取客场三连胜,但近8次客场出征只赢了1场,近9次作客均被破门,场均被打进2球,防线十分薄弱。

  奥格斯堡VS弗赖堡双方出场阵容

  奥格斯堡出场阵容(4-4-2)

  守门:高比克(21)、吉费尔(13)

  后卫:格维勒夫(6)、费利克斯(19)、P.马克斯(31)、拉斐尔(32)、西蒙艾塔(26)、P.马克斯(31)、格维勒夫(6)

  中场:K.拉尼(8)、丹尼尔·拜尔(10)、鲁本巴尔加斯(16)、马可.里希特(23)、莫拉维克(14)

  前锋:尼德莱赫纳(7)、阿尔弗Lei特·芬恩Bo加松(27)、塞尔吉奥.科尔多瓦(9)、朱利安·席贝尔(20)

  弗赖堡出场阵容(4-2-3-1)

  守门:施沃洛夫(1)

  后卫:施米德(7)、D.海因茨(23)、R.科克(25)、克里斯蒂安.冈特(30)、库布勒(17)、R.科克(25)

  中场:阿米.阿布拉西(6)、赫里尔(27)、权昌勋(28)

  前锋:卢卡士.浩勒(9)、卢卡.沃尔德森舒米特(11)、尼尔斯·彼得森(18)

  奥格斯堡vs弗赖堡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德甲第22轮奥格斯堡vs弗赖堡胜负预测推荐奥格斯堡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低水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开出233赔率组合。尽管弗莱堡在交锋历史上占据优势,但外界还是更看好主场作战的奥格斯堡,盘面刚开始给出主让让平半球,后市升幅至让半球,有意做热客队。考虑到弗莱堡近期客场表现低迷,奥格斯堡急需一场胜利重振士气,本场赛事有望主场不败。

  竞彩预测:奥格斯堡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