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甲第22轮杜塞尔多夫VS门兴格拉德巴赫单场推荐

2020-02-14 17:04:36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2-16 01:30:00

  对战双方:杜塞尔多夫vs门兴格拉德巴赫

  对战赛事:德甲第22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80 受让半球 0.900

  亚洲即时: 1.020 受让半球 0.860

  欧洲初盘: 3.45 3.80 1.90

  欧洲即时: 3.90 4.05 1.86

  赛事分析

  杜塞尔多夫VS门兴格拉德巴赫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杜塞尔多夫录得3胜2负的战绩,实力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门兴格拉德巴赫主场2-1击败杜塞尔多夫。

  双方近况

  杜塞尔多夫近况

  杜塞尔多夫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1战平沃尔夫斯堡,球队近3场赛事录得1胜2平不败,状态一般。

  杜塞尔多夫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5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6,距离安全区4分,保级压力不小。不利的是,球队主场表现糟糕,联赛10轮主场只录得3胜2平5负,败率高达5成,而且累积打进9球丢16球,进攻乏力,防线溃败,攻守体系严重失衡,主场毫无战斗力可言。

  门兴格拉德巴赫近况

  门兴格拉德巴赫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2战平RB莱比锡,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不败,状态平稳。

  门兴格拉德巴赫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3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4,领先身后的勒沃库森2分,欧冠席位并不稳当,本场赛事面对下游队伍,球队战意可信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不俗,联赛10轮客场录得4胜2平4负的战绩,累积打进12球丢11球,攻防体系均衡。但近4场联赛客场却未尝一胜,客场作战信心存疑。

  杜塞尔多夫VS门兴格拉德巴赫双方出场阵容

  杜塞尔多夫出场阵容(3-5-2)

  守门:弗洛里安·卡斯滕迈尔(33)

  后卫:卡西姆·亚当斯(4)、马蒂亚斯.赞卡(19)、齐默曼(25)、马库斯.苏特纳(29)

  中场:莫拉Lei斯(6)、瓦伦.贝里沙(10)、埃里克(15)、K.斯托格(22)、N.艾姆帕玛(27)

  前锋:鲁文·亨宁斯(28)

  门兴格拉德巴赫出场阵容(4-3-1-2)

  守门:拉格瓦尔德·索马(1)

  后卫:O.文特(17)、S.莱纳(18)、金特尔(28)、尼克.埃尔维蒂(30)

  中场:克里斯托夫·克拉默(6)、扎卡里亚(8)、图拉姆(10)、乔纳斯·霍夫曼(23)

  前锋:斯廷德尔(13)、布里尔.恩Bo洛(36)

  杜塞尔多夫vs门兴格拉德巴赫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德甲第22轮杜塞尔多夫vs门兴格拉德巴赫胜负预测推荐门兴格拉德巴赫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半球低水,欧赔方面开出341赔率组合。盘面数据对门兴利好,考虑到杜塞尔多夫主场表现低迷,门兴和杜塞尔多夫存在实力上的差距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门兴至少能取得一分。

  竞彩预测:门兴格拉德巴赫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