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法甲第25轮尼姆VS安格斯单场推荐

2020-02-14 17:03:22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2-16 03:00:00

  对战双方:尼姆vs安格斯

  对战赛事:法甲第25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00 平手 1.080

  亚洲即时: 0.970 平手 0.910

  欧洲初盘: 2.41 3.25 2.78

  欧洲即时: 2.74 3.20 2.67

  赛事分析

  尼姆VS安格斯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安格斯录得3胜2负的战绩,实力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安格斯主场1-0击败尼姆。

  双方近况

  尼姆近况

  尼姆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3不敌尼姆,球队近3场联赛大获全胜,状态出色。

  尼姆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6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8,联赛倒数第三位,整体表现并不理想。不过球队刚好处于降级边缘,距离安全区的第戎仅1分差距,依靠近期的状态回暖,球队本场赛事面对安格斯,抢分欲望强烈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并不算十分出色,联赛12轮主场录得5胜2平5负,但累计打进14球丢12球,主场攻防体系尚算均衡。近2场联赛主场接连取胜,为本场赛事主场作战鼓舞了士气。

  安格斯近况

  安格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2不敌里尔,球队近3场联赛全部告负,和本场对手状态大相庭径。

  安格斯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6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4,距离降级区有6分优势,暂无太大的保级压力。但是球队客场表现远远不及主场,至今11个联赛主场只取得2场胜仗,总失球数高达19球,目前也连续两个客场不胜。

  尼姆vs安格斯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甲第25轮尼姆vs安格斯胜负预测推荐尼姆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,主队低水,客队高水,欧赔方面开出232赔率组合。从交锋历史上看,双方实力相差不大,但本赛季首次手交锋,尼姆客场0-1落败,并没有明显的心理优势。但盘面数据只开出平手盘,目前尼姆3连胜走势状态更出色,故意低开制造出不稳迹象,本场建议继续追击尼姆。

  竞彩预测:尼姆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