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乙第22轮海登海默VS纽伦堡单场推荐

2020-02-13 17:08:59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2-15 01:30:00

  对战双方:海登海默vs纽伦堡

  对战赛事:德乙第22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平手/半球 1.030

  亚洲即时: 1.070 平手/半球 0.810

  欧洲初盘: 2.09 3.60 3.10

  欧洲即时: 2.33 3.30 2.87

  赛事分析

  海登海默VS纽伦堡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纽伦堡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,实力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双方2-2战平。

  双方近况

  海登海默近况

  海登海默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0击败桑德豪森,球队冬歇期回来后3场联赛录得1胜1平1负,状态尚可。

  海登海默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7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4,累积打进28球丢21球,攻守体系均衡。队内克莱因丁斯特个人联赛进球达到了8球,是队内的头号射手,球队进攻端有保证。

  主场是球队的抢分重地,至今11轮战罢只输了2场,近6场豪取4胜2平不败且期间只丢了1球,防守固若金汤。至今,球队主场场均丢0.72球,防守力排名联赛第二。

  纽伦堡近况

  纽伦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0击败奥斯纳布鲁克,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取胜,状态出色。

  纽伦堡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7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3,仅仅高出保级附加赛区4分,球队仍需要积极扩大差距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

  不过球队客场表现并不理想,本场赛事客战败率达到5成且场均失球达到2球,客场作战状态并不理想。

  海登海默vs纽伦堡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德乙第22轮海登海默vs纽伦堡胜负预测纽伦堡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开出232赔率组合。双方过去又多次交手,虽然互有胜负,但纽伦堡还是稍微占据上风,保持着接近七成的不败率,心理上优势明显。盘面走势仅仅开出海登海默让平半球,后期水位有上升趋势,此乃外界信心不足的表现。本场赛事不妨看好纽伦堡能至少不败。

  竞彩预测:纽伦堡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