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亚冠杯分组赛-D组塞帕汉VS阿尔艾因单场推荐

2020-02-11 17:12:13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2-11 22:50:00

  对战双方:塞帕汉VS阿尔艾因

  对战赛事:亚冠杯分组赛-D组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00 受平/半球 0.960

  亚洲即时: 1.050 平手 0.830

  欧洲初盘: 2.18 3.40 2.71

  欧洲即时: 2.23 3.35 2.84

  赛事分析

  塞帕汉VS阿尔艾因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6次交锋,阿尔艾因录得3胜3平不败,实力战绩绝对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0年亚冠杯,两回合下来阿尔艾因录得1胜1平不败。

  双方近况

  阿尔艾因近况

  阿尔艾因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1战平沙瑞佳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5场不败,状态出色。

  阿尔艾因是阿联酋超联赛的队伍,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4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4,落后第三名只有1分,球队双线作战,既要在亚冠杯争取战绩,还要在联赛中争取亚冠席位,分身乏术。

  不过阿尔艾因本赛季客场拿分能力不容小视,联赛至今球队一共嬴8场,其中客场占据5场,嬴球能力比主场还强;而且近期客场状态也不错。

  亚冠赛事方面,球队也是亚冠常客,战绩也不错。自2014年以来,球队1次打进决赛,1次止步4强,1次止步8强,已经逐渐跻身争冠梯队。

  塞帕汉近况

  塞帕汉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0战平拿芙马塞索利曼,球队近5场联赛录得2胜2平1负,状态尚可。

  塞帕汉是伊朗超联赛的队伍,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9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2,落后榜首只有5分,球队争冠联赛冠军在望。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的防守极其出色,联赛至今19场有13场实现零封,是目前伊朗超零封效率最高的球队。

  更重要的是,球队近期主场涨球明显,近9个主场的赛事8场至少2球,得失球要比客场活跃。不过在亚冠赛事方面,球队就不如本场对手出色,最高光的时期在07年,曾打进决赛,但近些年在亚冠中很难冒头,自2013年以来,再也没有小组出线的记录;而且在小组中拿分都偏难。

  塞帕汉VS阿尔艾因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阿甲第19轮塞帕汉VS阿尔艾因胜负预测推荐塞帕汉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客让平半球中高水,后市阶段调整至平手盘,欧赔方面开出232赔率组合。塞帕汉近期状态出色,主场作战能力也强大,阿尔艾因近几年争冠能力不足,不过暴冷不少,表现并不稳。从综合基本面和数据分析来看,塞帕汉有望主场不败。

  竞彩预测:塞帕汉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