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意甲第22轮亚特兰大VS热那亚单场推荐

2020-02-02 13:02:24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2-02 22:00:00

  对战双方:亚特兰大vs热那亚

  对战赛事:意甲第22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40 球半 1.040

  亚洲即时: 0.880 球半/二球 1.020

  欧洲初盘: 1.27 5.50 8.80

  欧洲即时: 1.24 6.60 12.00

  赛事分析

  亚特兰大VS热那亚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亚特兰大录得4胜1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亚特兰大客场2-1击败热那亚。

  双方近况

  亚特兰大近况

  亚特兰大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7-0击败都灵,球队终结了此前连续2场赛事告负的颓势,士气高涨。

  亚特兰大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5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5,整体表现不俗。实际上,球队本赛季至今在联赛单场打进5球及以上的比赛已经有4场,攻击攻入57球,火力强大,抢分能力出众。

  不过最近一场主场意外输给史帕尔给球队敲响了警钟,本场赛事面对的即便是保级区的队伍,球队也不会大意。

  热那亚近况

  热那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0战平佛罗伦萨,球队已经连续4场赛事不胜,状态糟糕。

  热那亚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6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9,深处降级区。究其原因,球队的进球端相当乏力,至今为止联赛场均进1球,主力前锋库瓦梅重伤后一直未能找到替身。防守端问题更大,目前已经场均失球接近2球,攻防俱疲,球队抢分能力低下。

  更糟糕的是,球队是联赛典型的客场虫,至今客场难求一生,过去8次面对亚特兰大更是输足7场,劣势明显。

  亚特兰大VS热那亚双方出场阵容

  亚特兰大出场阵容(3-4-1-2)

  守门:費達利(95)

  后卫:托洛(2)、J.帕拉明诺(6)、高臣斯(8)、迪几米斯蒂(19)、汉斯(33)、卡斯塔涅(21)

  中场:亚历杭德罗·戈麦斯(10)、鲁恩(15)、约瑟普.耶利济奇(72)、帕萨力克(88)

  前锋:多万.萨帕塔(91)

  热那亚出场阵容(3-5-1-1)

  守门:佩林(1)

  后卫:安东尼奥(3)、多梅尼科·克里希托(4)、D.比尔斯科(14)、克里斯蒂安(17)、彼得.安克森(32)、克里斯蒂安.萨帕塔(2)

  中场:拉瑟·舍内(20)、斯图拉罗(27)、瓦伦·贝赫拉米(85)、Lei安格(8)、弗朗西斯.科卡萨特(29)

  前锋:A.桑纳比亚(9)、戈兰·潘德夫(19)、克里斯蒂安夸梅(11)

  亚特兰大VS热那亚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意甲第22轮亚特兰大VS热那亚胜负预测推荐亚特兰大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主让球半低水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球半/两球低水,欧赔方面开出1 6 12赔率组合。双方从实力层面上看,亚特兰大显然占据绝对上风,即便热那亚也有抢分战意,但无奈实力有限,近况也糟糕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亚特兰大斩获大胜。

  竞彩预测:亚特兰大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