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25轮曼彻斯特联vs狼队单场推荐

2020-01-30 14:57:58编辑:马力奥
字号:T|T

  比赛时间:2020-02-02 01:30:00

  对战双方:曼彻斯特联vs狼队

  对战赛事:英超第25轮

  指数比分

  亚洲初盘: 1.040 半球/一球 0.840

  亚洲即时: 0.920 平手/半球 0.960

  欧洲初盘: 1.80 3.55 4.15

欧洲即时: 2.20 3.25 3.60

曼彻斯特联

曼联作为英超传统豪门,本赛季,球队表现一般,目前仅仅排在联赛积分榜第5名,距离第四名的切尔西更是有着六分之差。其中,球队的主场能力尚可,半成赢球率,锋线火力也是达到了场均一粒进球数;

狼队

客队狼队上赛季升至英超之后,本赛季便是打进欧罗巴杯,本赛季,球队表现依旧不俗,相比主队的曼联目前同积分,实力可谓丝毫不逊,其中,球队客场作战水平还是不错,12次客旅4胜5平3负。

双方球队在最近的十场交手里面,主队的曼彻斯特联4胜3平3负,优势不大。

曼联最近表现很是一般,虽上场英足总杯大胜了低级联赛球队特兰米尔,但之前的两轮联赛赛事先后客场大败不敌利物浦,被零封,上轮主场面对实力低下的伯恩利亦是一球未进,同样大败,攻防两端

皆是表现非常糟糕,士气低迷;客队狼队方面,球队继前轮客场上半场两球落后的情况下,下半场连进三球,拿下三分,终结了五战不胜,上轮主场也是仅仅一球小负于利物浦,状态提升不小。

伤停方面,主队的曼联有着中锋的斯科特和Bo格巴,前锋的马科斯,后卫的罗霍、阿尔赛克和门萨;客队狼队有着后卫的Bo利和中锋的鲁本。

分析

实力方面,双方差距并不大,而且曼联近期表现不佳,在狼队近期状态走暖,注后降指走势极为明显的情况下面,继而本场比赛个人看好客队的狼队可以拿分,曼联难获三分。

单场推荐:狼队

胜负推荐:0

 

 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