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意大利杯8强AC米兰vs都灵单场推荐

2020-01-28 21:14:01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20年01月29日03:35,意大利杯8强战,AC米兰主场对战都灵。双方都在为一个意大利杯四强资格而战,双方不会轻易言败。
  
  两队近况
  
  AC米兰冬歇期后状态提升明显,球队有望闯进欧战区,因此充满战意。
  
  自从伊布回归后,AC米兰的锋线表现明显提升,队中的皮亚特克、Lei比奇以及卡斯蒂略霍都发挥不俗。
  
  最近两个主场上,AC米兰接连击败了史帕尔以及乌迪内斯,场均可以射入3球的火力令人称赞。
  
  值得一提的是,AC米兰过去4次意杯有3次打入到4强,其中两次进入决赛,可见红黑军团对于该项赛事比较重视。
  
  都灵在意甲积分榜上的排名与AC米兰接近,无奈球队状态时好时坏,表现相当飘忽,因此未能更进一步。
  
  特别需要留意的是,本赛季都灵的防守相比往季缺乏稳定性,是球队状态飘忽的主要原因。
  
  上一圈意大利杯的比赛中,都灵仅仅通过点球大战才惊险击败热那亚晋级,杯赛发挥不如米兰出色。
  
  赛事分析
  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更多以米兰主让半球为主,目前积极提升至主让半一球低水上,主队支持度大幅提升。米兰状态提升明显,而都灵表现飘忽,比赛似乎要向主队倾斜。
  
  考虑到米兰近期的状态,球队可以稍稍看好。
  
  单场推荐:米兰让半一球
  
  胜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