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法乙第21轮勒阿弗尔vs特鲁瓦单场推荐

2020-01-27 22:37:13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8日03:45,法乙第21轮的比赛中,勒阿弗尔主场迎战特鲁瓦。双方都属于上游球队,拥有主场优势的勒阿弗尔能够阻击对手去路吗?

  对战记录

  勒阿弗尔在六次面对特鲁瓦的比赛中录得了2胜1平3负的战绩,三个主场1胜1平1负,本赛季首次交手上,做客的勒阿弗尔2-1力克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勒阿弗尔上赛季排名法乙第七,本赛季已8胜8平4负积32分排名第七位,落后本轮对手6分,9个联赛主场3胜5平1负不败率很高。上轮做客挑战尼奥尔,凭借上半场的进球,勒阿弗尔以1-0的比分力克对手,成功终结两场比赛不胜的局面。近三个主场上,勒阿弗尔2胜1平保持不败。

  特鲁瓦上赛季排名法乙第三,本赛季拿到了12胜2平6负的战绩,积38分排名第四位,落后直接升级区4分,10个联赛客场胜2平2负高居第三。上轮客场中,做客的特鲁瓦迎来强强对话,双方互有攻守,结果做客的特鲁瓦还是以2-3惜败,连胜势头遭到终结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普遍以勒阿弗尔主让平半球起步为主,目前部分指数提升至主让半球超高水上,主胜有一定压力。首回合比赛中,做客的勒阿弗尔2-1力克对手,加上主场的优势,此役无疑更具胜算。

  在拥有主场的背景下,勒阿弗尔有望实现赛季对特鲁瓦的双杀。

  单场推荐:勒阿弗尔让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