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荷甲第20轮乌德勒支vsADO海牙单场推荐

2020-01-24 19:27:35编辑:全身而退
字号:T|T

      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1-25 03:00:00

  对战双方:乌德勒支vsADO海牙

  对战赛事:荷甲第20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0.870一球/球半1.010

  亚洲即时:0.930一球/球半0.960

  欧洲初盘:1.395.006.10

  欧洲即时:1.435.006.50

  主队近况:乌德勒支目前排在荷甲联赛第7位处于季后赛区,不过距离前三有多达6分的差距。乌德勒支在冬歇期前最后一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强敌费耶诺德,尽管后卫贾斯汀一度帮助球队扳平比分,但下半场球队再次落后且进球功臣贾斯汀被罚出场,最终1-2输球又输人,不过冬歇期后首场联赛3-3战平泽沃勒,算是及时止住了颓势。好消息是,主力后卫贾斯汀本场解禁复出。

  客队近况:19轮联赛战罢,海牙以4胜4平11负的成绩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三的位置,落后保级区1分,在联赛还剩15轮的情况下,球队仍有望摆脱险境。不过海牙本赛季客场胜率并不高,到目前为止只有22.2%,且其中一场胜仗对手还是副班长瓦尔韦克。

  指数分析:据比分直播提供的数据,本场亚洲机构开出乌德勒支让一球/球半的指数。同时配置低水位,显然机构对乌德勒支的赢球态度还是挺足的。在交锋历史上,乌德勒支在荷甲曾45次主场对阵过海牙,录得了21胜18平6负的成绩,优势尽显。而且球队最近一次面对海牙以4-2取胜,本场不妨顺应机构,相信乌德勒支捍卫主场荣誉。

  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