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甲第19轮拜仁慕尼黑VS沙尔克04单场推荐

2020-01-22 17:40:08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1-26 01:30:00

  对战双方:拜仁慕尼黑vs沙尔克04

  对战赛事:德甲第19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20 二球 0.960

  亚洲即时: 1.040 二球/二球半 0.840

  欧洲初盘: 1.19 6.80 10.50

  欧洲即时: 1.19 7.80 14.00

  赛事分析

  拜仁慕尼黑VS沙尔克04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拜仁录得全胜且有3场实现零封,实力占据绝对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沙尔克04主场0-3不敌拜仁慕尼黑。

  双方近况

  拜仁慕尼黑近况

  拜仁慕尼黑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4-0击败柏林赫塔,球队联赛表现依旧强势。

  拜仁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3平4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2,落后榜首的RB莱比锡只有4分,球队完全有望重返榜首。好在球队主场方面表现出色,本赛季9个联赛主场录得6胜1平2负,期间一共轰入28球,仅丢9球,攻防两端在主场均有出色的表现。

  沙尔克04近况

  沙尔克04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0击败门兴格拉德巴赫,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取胜,士气和信心高涨。

  沙尔克04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6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5,仅仅以净胜球的劣势排名多特身后,冲进前四的希望不小。不过球队客场表现并不理想,连续2场客场未尝战绩,本场赛事面对劲旅,恐怕也是凶多吉少。

  拜仁慕尼黑vs沙尔克04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德甲第19轮拜仁慕尼黑vs沙尔克04胜负预测推荐拜仁慕尼黑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球队初盘开出主让两球中水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两球/两球半高水,欧赔方面开出1 7 14赔率组合。虽然两队近况表现不俗,但明显拜仁状态更优,而且球队本赛季首循环曾以3球完胜沙尔克04,各项形势对拜仁十分利好,本场赛事拜仁有望大概率获胜。

  竞彩预测:拜仁慕尼黑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