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意大利杯第五圈国际米兰VS卡利亚里单场推荐

2020-01-13 17:05:10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1-15 03:45:00

  对战双方:国际米兰vs卡利亚里

  对战赛事:意大利杯第五圈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20 一球 0.800

  亚洲即时: 0.870 一球 1.010

  欧洲初盘: 1.55 3.95 4.50

  欧洲即时: 1.50 4.25 5.60

  赛事分析

  国际米兰VS卡利亚里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国际米兰录得4胜1负的战绩,实力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卡利亚里主场1-2不敌国际米兰。

  双方近况

  国际米兰近况

  国际米兰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1战平亚特兰大,球队近4场联赛录得2胜2平不败,状态出色。

  国际米兰目前在联赛中以14胜4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2,在赛程紧密的情况下球队还能在联赛中取得如此出色的战绩,可见球队竞技状态和阵容实力出众。考虑到本赛季是国际米兰近几年来最好的夺冠机会,或许会把重心放在联赛中,杯赛战意相对不足,因此本场赛事或许会派出替补阵容。

  卡利亚里近况

  卡利亚里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2不敌AC米兰,球队已经连续5场联赛不胜且近4场全部告负,状态糟糕。

  卡利亚里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5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6,虽然排名相差不大,但在积分上,球队落后本场对手多达17分,双方实力差距悬殊。而且球队客场表现并不算十分出色,联赛9轮客场录得3胜4平2负,累计打进13球丢13球,防线漏洞不小。近2场联赛客场更是接连告负,球队异地作战信心存疑。

  国际米兰vs卡利亚里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意大利杯第五圈国际米兰vs卡利亚里胜负预测推荐卡利亚里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,主队水位从高水下调至低水,欧赔方面开出145赔率组合。虽然双方整体实力上国际米兰更胜一筹,且国际米兰本场赛事坐镇主场,占据优势更大,盘面数据也倾向于国际米兰,然而考虑到国米战意可能相对不足,卡利亚里或许有望守住指数。

  竞彩预测:卡利亚里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