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墨联秋季聯賽阿苏尔VS阿特拿斯单场推荐

2020-01-10 17:41:27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1-12 07:00:00

  对战双方:阿苏尔vs阿特拿斯

  对战赛事:墨联秋季聯賽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60 半球/一球 0.860

  亚洲即时: 0.890 半球/一球 0.990

  欧洲初盘: 1.74 3.50 3.85

  欧洲即时: 1.66 3.55 4.60

  赛事分析

  阿苏尔VS阿特拿斯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阿苏尔录得4胜1负的战绩,实力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友谊赛,阿苏尔主场1-0击败阿特拿斯。

  双方近况

  阿苏尔近况

  阿苏尔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3-2击败托卢卡, 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取胜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阿苏尔上赛季联赛打法较为猥琐,平局偏多,常规赛18场多达8场平局,是联赛的平局大师之一。此外,球队近期防守不好,近21场各项赛事只有4场不失球。

  好在球队主场表现尚可,近3场主场大获全胜且每场持续斩获进球,有一定的主场作战气势。

  阿特拿斯近况

  阿特拿斯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4-1击败拿加沙,球队近5场赛事只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状态起伏不定。

  阿特拿斯进攻端表现不差,近28场各项赛事只有5场交白卷,即便输球也能斩获进球,破门稳定性尚可。只是防守一般,近24场各项赛事只有4场不失球,其中联赛场均失球1.44,也是属于联赛中下游。

  阿苏尔vs阿特拿斯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墨联秋季聯賽阿苏尔vs阿特拿斯胜负预测推荐阿苏尔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中水,欧赔方面开出134赔率组合。双方从近况和交锋历史上看,阿苏尔显然更胜一筹,且球队主场破门能力稳定,反观阿特拿斯客场防守存在漏洞,恐怕难以抵挡得住阿苏尔的进攻火力。

  竞彩预测:阿苏尔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