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15轮阿森纳VS布莱顿单场推荐

2019-12-04 17:53:04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12-06 04:15:00

  对战双方:阿森纳vs布莱顿

  对战赛事:英超第15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30 一球 1.050

  亚洲即时: 1.060 一球 0.820

  欧洲初盘: 1.49 4.55 5.20

  欧洲即时: 1.63 4.25 5.20

  赛事分析

  阿森纳VS布莱顿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一共6次交锋,阿森纳录得3胜2平1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,两回合双方均1-1战平。

  双方近况

  阿森纳近况

  阿森纳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2战平诺维奇,球队已经连续8场赛事不胜,状态糟糕。

  阿森纳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7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9,落后前四7分。球队由于战绩糟糕,上周解雇了主帅埃梅里,教鞭暂时由助教永贝里执掌,但新帅上任后面对升班马诺维奇未能获胜,球队上下士气和信心恐怕大受打击。

  球队主场作战气势虽然不强,但有很强的自保能力,至今录得3胜4平不败,是目前英超三支主场不败球队之一。

  布莱顿近况

  布莱顿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2不敌利物浦,球队近3场赛事接连告负,状态糟糕。

  布莱顿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3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6,距离降级区只有3分的差距。为了实现保级,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但球队主要依靠主场抢分,客场是球队的死穴,近6场客场只有3球进账,难以给对手制造威胁。

  阿森纳VS布莱顿双方出场阵容

  阿森纳出场阵容(4-2-3-1)

  守门:

  后卫:莱诺(12)、贝莱林、基兰·蒂尔尼、瑞科兰.穆斯塔菲(20)、大卫.路易斯(23)、贝莱林、罗伯特-霍尔丁

  中场:梅苏特·厄齐尔(10)、约瑟夫.维洛克(28)、马特奥.古恩多兹(29)、格拉尼特.扎卡(10)、塞巴洛斯

  前锋:亚历山大·拉扎泽特(9)、皮埃尔.奥巴梅扬

  布莱顿出场阵容(4-3-3)

  守门:瑞恩(1)

  后卫:刘易斯.邓克、A.韦斯达(15)、马丁.蒙托亚.伊.托拉尔伯(22)、丹.布恩(33)、费尔南德斯(30)

  中场:戴尔.史蒂芬斯(6)、帕斯卡尔.格罗斯(13)、D.布洛佩尔(6)、阿尔扎特(7)、所罗门.马奇、泽.伊兹奎埃多(19)

  前锋:毛佩(7)、L.特拉萨尔

  阿森纳vs布莱顿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英超第15轮阿森纳vs布莱顿胜负预测推荐阿森纳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,主队从低水升幅至高水,欧赔方面开出145赔率组合。虽然目前阿森纳遭遇八连不胜,但在实力层面上还是要高出对手一截的,况且布莱顿近况不佳且客场气势薄弱,相信本场赛事阿森纳有机会迎来反弹。

  竞彩预测:阿森纳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