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法甲第16轮亚眠VS兰斯单场推荐

2019-12-03 17:10:31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12-05 02:00:00

  对战双方:亚眠vs兰斯

  对战赛事:法甲第16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80 平手 0.900

  亚洲即时: 0.970 平手 0.910

  欧洲初盘: 2.75 2.96 2.64

  欧洲即时: 2.86 3.05 2.70

  赛事分析

  亚眠VS兰斯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亚眠录得2胜3平不败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,两回合下来亚眠录得1胜1平不败。

  双方近况

  亚眠近况

  亚眠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4不敌蒙彼利埃,球队已经连续4场赛事告负,状态糟糕。

  亚眠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4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6,累计打进19球丢28球,进攻端表现尚可,但防线漏洞百出,几乎场均失球达到2球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也相当一般,联赛7轮主场录得3胜1平3负的战绩,近2场主场也接连告负且被对手零封,球队本场赛事主场作战信心也存疑。

  兰斯近况

  兰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1战平波尔多,球队近4场联赛接连不胜,状态十分糟糕。

  兰斯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6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1,累计打进11球丢8球,进攻端表现疲软,但胜在防线相当稳固,场均丢球只有0.5球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中规中矩,联赛7轮客场录得3胜1平3负的战绩,近3场客场接连不胜,士气低迷。不过球队曾客场2-0击败巴黎,可见球队客场还是具备一定的爆冷能力。

  亚眠VS兰斯双方出场阵容

  亚眠出场阵容(4-2-3-1)

  守门:古特纳(1)

  后卫:迪巴素(12)、克里斯托夫·雅莱(13)、H.阿利萨米(14)、切久(27)、古亚诺(2)

  中场:格纳霍尔(5)、盖尔.卡库塔(10)、亚历克西斯(17)、约翰瓦勒尼卡(20)、F.迪亚贝特(28)、科尔内特(29)

  前锋:穆萨.科纳特(15)

  兰斯出场阵容(4-2-3-1)

  守门:拉基科维克(12)

  后卫:N.科南(3)、阿克塞尔(6)、F.托马斯(32)

  中场:Y.阿迪哈密(16)、查瓦莱林(7)、马素尔(15)、Lei米·奥丁(18)、迪格米(20)、穆萨、阿伯尔

  前锋:布Lei耶迪亚(11)

  亚眠vs兰斯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甲第16轮亚眠vs兰斯胜负预测推荐兰斯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,主队中高水,客队中水,欧赔方面开出232赔率组合。双方近况都相当糟糕,主客场表现也不理想,但在亚眠坐镇主场的情况下,盘面只是开出平手盘,对亚眠的主场优势并没有给予多大的信心。反观兰斯防守出色,客场也曾取胜巴黎圣日尔曼,有一定的得分能力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兰斯客场不败。

  竞彩预测:兰斯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