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罗巴分组赛-C组特拉布宗体育VS赫塔菲单场推荐

2019-11-26 17:25:08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11-28 23:50:00

  对战双方:特拉布宗体育vs赫塔菲

  对战赛事:欧罗巴分组赛-C组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80 受让半球 0.800

  亚洲即时: 0.970 受让半球/一球 0.850

  欧洲初盘: 4.55 3.65 1.80

  欧洲即时: 4.90 3.45 1.65

  赛事分析

  特拉布宗体育VS赫塔菲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一次交锋,在本届欧罗巴赛事首回合,赫塔菲主场1-0击败特拉布宗体育。

  双方近况

  特拉布宗体育近况

  特拉布宗体育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-0击败安卡拉古库,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取胜,士气和信心有所回暖。

  特拉布宗体育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4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2,整体表现出色。但在欧罗巴赛事方面就一言难尽,小组赛至今4场一胜难求,主要原因在于进攻端表现哑火,其中2场被零封。球队目前只积分排名小组垫底,出线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。

  赫塔菲近况

  赫塔菲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1战平西班牙人,球队近3场赛事接连不胜,士气和信心跌入底谷。

  赫塔菲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6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7,累计打进19球丢16球,攻守体系尚算均衡,整体表现十分一般。欧罗巴赛事方面,球队历史上的欧罗巴战绩并不好,近些年在西甲联赛中获得欧罗巴资格的次数也屈指可数,上一次征战欧罗巴还要追溯到2010年,而且也就止步于小组赛。目前球队在小组赛中积6分,已经十分不错,晋级希望乐观,本场赛事面对排名小组垫底的特拉布宗体育,球队战意可信。

  特拉布宗体育vs赫塔菲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英甲第7轮特拉布宗体育vs赫塔菲胜负预测推荐赫塔菲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客让半球低水,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半一球低水,欧赔方面开出431赔率组合。双方联赛级别并不在一个等级,赫塔菲显然在实力层面上比特拉布宗体育更胜一筹,双方目前在小组赛中的形势也足以证明两队不在同一水平,即便特拉布宗体育本场赛事坐镇主场,但盘面数据丝毫没有给予主队任何青睐,本场赛事赫塔菲有望实现双杀。

  竞彩预测:赫塔菲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