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冠杯分组赛-D组莫斯科火车头VS勒沃库森单场推荐

2019-11-25 17:53:30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11-27 01:55:00

  对战双方:莫斯科火车头vs勒沃库森

  对战赛事:欧冠杯分组赛-D组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50 受让平手/半球 0.830

  亚洲即时: 1.060 受让平手/半球 0.820

  欧洲初盘: 3.25 3.40 2.08

  欧洲即时: 3.50 3.65 2.09

  赛事分析

  莫斯科火车头VS勒沃库森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2次交锋,莫斯科火车头录得1胜1负的战绩,彼此实力相差不大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欧冠杯赛事首回合,勒沃库森主场1-2不敌莫斯科火车头。

  双方近况

  莫斯科火车头近况

  莫斯科火车头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-2击败坦波夫斯巴达,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6场不胜的颓势,士气高涨。

  莫斯科火车头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4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2,整体表现不俗。球队目前在欧冠小组中录得1胜3负仅积3分,以净胜球的优势排名小组第三。

  球队主场战绩并不理想,目前已经连续4场赛事不胜,并且有3场以失败告终。唯一利好的是球队首回合与勒沃库森交手以2-1取胜,在心理上占据优势。

  勒沃库森近况

  勒沃库森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1战平弗赖堡,球队已经连续3场赛事不败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勒沃库森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4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9,整体表现一般。球队在欧冠赛事方面也并不理想,时隔三年再度参加欧冠,过去6次参加有5次可以成功小组出线。目前球队同样录得1胜3负的战绩,以净胜球的劣势排名第4。球队主要原因在于进攻端萎靡,目前是小组中进球最少的队伍,进3球有2球是对手送的乌龙球。

  莫斯科火车头vs勒沃库森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冠杯分组赛-D组莫斯科火车头vs勒沃库森胜负预测推荐勒沃库森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低水,欧赔方面开出332赔率组合。两队实力相差不大,虽然莫斯科火车头首回合取胜,本场又是主场作战,但盘面却给予勒沃库森让步,显然对莫斯科火车头的主场优势没有给予支持,加上搭配的是低水位,足以表明态度所向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勒沃库森能顺利带走三分。

  竞彩预测:勒沃库森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