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13轮阿森纳vs南安普敦单场推荐

2019-11-23 08:43:08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11-23 23:00:00

  对战双方:阿森纳vs南安普敦

  对战赛事:英超第13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70 一球/球半 0.910

  亚洲即时: 1.060 一球/球半 0.820

  欧洲初盘: 1.42 4.65 6.10

  欧洲即时: 1.49 4.70 6.30

  赛事简介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3日23点00分,英超第13轮,阿森纳在主场上迎战南安普敦。

  两队近况

  阿森纳近况不佳,5场正式比赛只有4平1负的表现,目前排名英超第六位,落后前四球队8分之多。

  上轮英超客战狐狸城,阿森纳毫无办法可言,最终以0-2输给对手,球员士气备受打击。

  阿森纳主场足够出色,近9场正赛主场取得了6胜3平保持不败,期间场均可以射入2.56球的攻击力令人称赞,此役势要赢球重返胜轨。

  上轮联赛主场面对埃弗顿,尽管南安普敦射入一球,不过防守端漏洞明显,最终以1-2输球遭遇各项赛事四连败,近7场正赛录得1平6负,状态极度低迷。

  本赛季12轮联赛战罢,南安普敦总共只有两场胜利,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,是降级热门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南安普敦的糟糕表现与球队防守不给力有关,至今为止场均失球数高达2.42球,防守排名英超垫底。

  南安普敦至今的两场胜利都在客场取得的,不过与对手实力不济有关,因此缺乏赢球含金量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阿森纳开出主让一球起步为主,后市部分指数提升至主让一球/球半上,稍稍加大对主队支持。阿森纳十分依赖主场抢分,不过近期主场也遭遇两场平局,有下滑迹象,而南安普敦客场即使是面对热刺曼城等劲旅都能有所表现,体现出客场出色的攻击力上,此役面对赛季表现一般的Qiang手,南安普敦不会坐以待毙。

  单场推荐:南安普敦受一球/球半

  胜负推荐:1/3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阿森纳出场阵容(4-2-3-1)

  后卫:莱诺(12)、贝莱林、基兰·蒂尔尼、帕帕斯塔托普洛斯、大卫.路易斯(23)

  中场:梅苏特·厄齐尔(10)、卢卡斯-托Lei拉(14)、尼古拉斯-佩佩(19)、马特奥.古恩多兹(29)

  前锋:亚历山大·拉扎泽特(9)、皮埃尔.奥巴梅扬

  南安普敦出场阵容(3-4-3)

  守门:阿莱士.麦卡锡

  后卫:J.维斯特加德、史蒂芬斯、赖恩.伯特朗(21)、J.贝德纳Lei克(5)、Y.华利尼(43)、S.昆恩(45)

  中场:穆萨(19)、奥利奥尔.罗梅乌(14)、沃德.普劳斯、纳森.Lei德蒙德

  前锋:丹尼.英斯(9)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