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甲第12轮勒沃库森VS弗赖堡单场推荐

2019-11-22 17:40:15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11-23 22:30:00

  对战双方:勒沃库森vs弗赖堡

  对战赛事:德甲第12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50 一球 0.930

  亚洲即时: 1.040 一球/球半 0.840

  欧洲初盘: 1.57 4.20 4.85

  欧洲即时: 1.50 4.85 6.00

  赛事分析

  勒沃库森VS弗赖堡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勒沃库森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,实力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,两回合下来勒沃库森录得1胜1平不败。

  双方近况

  勒沃库森近况

  勒沃库森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0击败沃尔夫斯堡,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取胜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勒沃库森此前在欧冠杯主场2-1击败马竞后,联赛客场又收获一场胜仗,双线都取得胜仗让球员士气高涨。目前勒沃库森在联赛中以5胜3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8,整体表现不俗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更是出色,联赛至今主场只有一败,对手是榜首的门兴,输球也在情理之中,本场赛事坐镇主场球队可占据心理优势。

  弗赖堡近况

  弗赖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0战平圣加仑,球队近3场赛事录得1胜2平不败,状态尚可。

  弗赖堡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3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4,与榜首的门兴只相差4分。球队本赛季进攻端表现十分稳定,至今11场战罢场场破门,场均打进1.82球。防守端方面虽然总失球数不多,但零封能力欠佳,尤其是客场零封,跨赛季近22个客场只有5场不失球。

  勒沃库森vs弗赖堡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德甲第12轮勒沃库森vs弗赖堡胜负预测推荐勒沃库森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主让一球中高水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一球/球半高水,欧赔方面开出146赔率组合。两队排名相近,近况也相差不大,本场赛事是彼此的排名关键一战,彼此战意可信。但勒沃库森坐拥主场之利,且在交锋历史上占据优势,盘面走势也对勒沃库森支持力度十足,本场赛事可看好勒沃库森主场不败。

  竞彩预测:勒沃库森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