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西乙第16轮艾尔切vs阿尔梅里亚单场推荐

2019-11-16 17:48:35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11-17 01:30:00

  对战双方:艾尔切vs阿尔梅里亚

  对战赛事:西乙第16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780 平手 1.110

  亚洲即时: 0.950 平手 0.940

  欧洲初盘: 2.49 2.94 2.96

  欧洲即时: 2.71 2.93 2.71

  赛事简介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7日01点30分,西乙第16轮的比赛中,艾尔切在主场上迎战阿尔梅里亚。

  对战记录

  艾尔切在双方对战上明显吃亏,仅仅获得1胜2平3负的战绩,四个主场1胜2平1负,唯一胜场还是出现在友谊赛上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西乙比赛中,艾尔切排名13位,本赛季以6胜4平5负积22分排名积分榜第九位,落后本轮对手3分。上轮客场挑战副班长,艾尔切上半场与对手打成1-1平手,下半场连续收获进球,最终迎来3-1大胜,球队取得联赛两连胜。艾尔切主场胜率一般,不过胜在拥有出色的不败率,十场主场不败率高达八成。

  目前为止,阿尔梅里亚取得了6胜7平2负的表现,积25分排名积分榜第三,只落后第二名1分。上轮主场的对手是萨拉戈萨,对手上半场先发制人,不过下半场的阿尔梅里亚扳回一城,最终两队1-1打平。阿尔梅里亚已经连续六场比赛不败,可惜仅仅取胜一场,胜率明显不足。尽管阿尔梅里亚客场不败率惊人,可惜同样存在胜率不足的问题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此役开出平手或者主让平半球起步,后市调整至平手盘上,明显看衰主队的取胜前景。两队积分榜差距并不大,此役仅仅开出平手盘,对于艾尔切十分不利。

  艾尔切主场胜率不足,阿尔梅里亚同样在客场难以取胜,不过双方不败率惊人,因此,此役平局的可能性不少。

  单场推荐:阿尔梅里亚平手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