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洲杯外围赛-H组摩尔多瓦VS冰岛单场推荐

2019-11-16 17:30:57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11-18 03:45:00

  对战双方:摩尔多瓦vs冰岛

  对战赛事:欧洲杯外围赛-H组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40 受让一球 0.840

  亚洲即时: 1.010 受让一球 0.870

  欧洲初盘: 6.20 3.90 1.42

  欧洲即时: 6.90 4.10 1.51

  赛事分析

  摩尔多瓦VS冰岛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一次交锋,在本届欧洲杯首回合,冰岛主场3-0击败摩尔多瓦。

  双方近况

  摩尔多瓦近况

  摩尔多瓦最近一场赛事在欧洲杯中客场1-2不敌法国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6场告负,状态十分糟糕。

  摩尔多瓦在小组中是名副其实的陪读童子,仅仅战胜过安道尔,其余8场赛事全部落败而且总失球数高达24球,总进球数只有3球,是小组赛中攻防能力最差的队伍,即便是主场作战也毫无优势可言。目前球队排名垫底提前出局,本场赛事更多的是为了荣誉而战。

  冰岛近况

  冰岛最近一场赛事在欧洲杯中客场0-0战平土耳其,球队近2场杯赛录得1胜1平不败,状态不俗。

  冰岛是上届欧洲杯的黑马,目前排名小组第三,但还有机会通过附加赛晋级欧洲杯,由于本场赛事异地作战,球队还是不能掉以轻心。在最近一场客场战土耳其的情况来看,无论控球率和射门次数都不及对手,仅仅凭借出色的防守死死守住大门才取得一分,本场赛事球队必定也会全力应战。

  摩尔多瓦vs冰岛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洲杯外围赛-H组摩尔多瓦vs冰岛胜负预测推荐冰岛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一球低水,欧赔方面开出641赔率组合,此盘面符合两队的实力,从实力和战意上看,冰岛都比摩尔多瓦更胜一筹,加上在首回合交锋中冰岛就曾3-0击败摩尔多瓦,心理上占据优势,本场赛事有望实现双杀。

  竞彩预测:冰岛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