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罗巴L组阿斯坦纳VS艾克马亚单场推荐

2019-11-05 17:50:47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11-07 23:50:00

  对战双方:阿斯坦纳vs艾克马亚

  对战赛事:欧罗巴L组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受让一球/球半 0.970

  亚洲即时: 0.990 受让一球 0.830

  欧洲初盘: 5.80 4.50 1.42

  欧洲即时: 5.50 4.20 1.47

  赛事分析

  阿斯坦纳VS艾克马亚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一次交锋,在本届欧罗巴赛事首回合,艾克马亚主场6-0击败阿斯坦纳。

  双方近况

  阿斯坦纳近况

  阿斯坦纳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0击败杜堡尔,球队已经连续3轮联赛大获全胜且实现零封对手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阿斯坦纳目前在联赛中以22胜3平7负的战绩排名榜首,在还剩1轮的情况下已领先身后的阿拉木图凯拉特4分,这意味着球队已经提前夺得联赛冠军,接下来可以专心迎战欧罗巴赛事。欧战赛事方面,球队早前小组赛3场全败排名垫底,如果本场赛事再度失分,很大机会提前出局,因此本场赛事坐镇主场,球队战意可信。

  艾克马亚近况

  艾克马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-0击败特温特,球队近3场赛事大获全胜,也同样实现零封对手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艾克马亚目前在荷甲联赛中以8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2,被榜首的阿贾克斯拉开了6分,身后还有埃因霍温在苦苦追赶,球队必须要为稳固第2的位置而战,因此本场赛事恐怕会轮换部分主力。考虑到球队首回合主场6-0大胜,且控球率高达72%,射门次数高达33次是对方的6倍以上,可见双方实力悬殊,本场赛事艾克马亚心理优势较大,战意相对不足。

  阿斯坦纳vs艾克马亚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罗巴L组阿斯坦纳vs艾克马亚胜负预测推荐阿斯坦纳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客让一球/球半中高水,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一球低水,欧赔方面开出541赔率组合,从盘面走势看,外界对艾克马亚的信心减弱明显,考虑到艾克马亚战意不如阿斯坦纳强烈,本场赛事恐怕难以取得大胜。

  竞彩预测:阿斯坦纳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