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罗巴A组迪德朗日VS塞维利亚单场推荐

2019-11-05 17:48:28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11-08 01:55:00

  对战双方:迪德朗日vs塞维利亚

  对战赛事:欧罗巴A组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10 受让二球/二球半 0.810

  亚洲即时: 0.940 受让二球/二球半 0.880

  欧洲初盘: 16.00 8.00 1.09

  欧洲即时: 15.50 7.80 1.10

  赛事分析

  迪德朗日VS塞维利亚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1次交锋,在本届欧罗巴赛事首回合,塞维利亚主场3-0击败迪德朗日。

  双方近况

  迪德朗日近况

  迪德朗日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-0击败达夫单吉,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取胜,从欧罗巴赛事的失利中走出来,士气和信心得到鼓舞。

  迪德朗日在新赛季联赛开局并不顺利,击败穆赫伦巴取得开门红后,连续5场联赛未尝胜绩兼输足4场,好在近期状态回暖。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1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5,整体表现一般。欧战赛事方面,球队目前以1胜2负的战绩排名第3,依然具备出线的机会,本场赛事坐镇主场有抢分的欲望。

  塞维利亚近况

  塞维利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1战平马德里竞技,球队近5场赛事录得3胜2平不败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塞维利亚目前在西甲联赛中以6胜3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5,距离身前的马竞只有净胜球上的劣势,因此球队很有机会拿到前4,加上球队在欧罗巴首回合3-0大胜迪德朗日,具备较大的心理优势,本场赛事不排除会轮换部分阵容应付几天后的西甲赛事,战意相对不足。

  迪德朗日vs塞维利亚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罗巴A组迪德朗日vs塞维利亚胜负预测推荐迪德朗日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两球/两球半低水,欧赔方面开出15 7 1赔率组合。盘面走势对塞维利亚显然十分利好,但考虑到塞维利亚客场已经连续3轮不胜,信心未必战占据上风,且恐怕会轮换部分主力阵容,想要净胜两球以上还是有点难度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迪德朗日树梢党员。

  竞彩预测:迪德朗日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