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冠杯E组利物浦VS亨克单场推荐

2019-11-04 17:43:06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11-06 04:00:00

  对战双方:利物浦vs亨克

  对战赛事:欧冠杯E组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80 二球半/三球 1.000

  亚洲即时: 0.930 二球半/三球 0.950

  欧洲初盘: 1.06 11.00 21.00

  欧洲即时: 1.09 11.50 26.00

  赛事分析

  利物浦VS亨克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1次交锋,在本届欧冠杯赛事首回合,利物浦客场4-1击败亨克。

  双方近况

  利物浦近况

  利物浦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1击败阿斯顿维拉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0场不败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利物浦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1平不败的战绩排名榜首,领先次席的曼城多达6分,而且球队赛季至今累计打进25球丢9球,攻守皆备。唯一不利的是,球队赛程紧密,五线作战显然让球队异常疲惫,如三叉戟中萨拉赫的伤病就一直反反复复未完全痊愈,间接影响到联赛的表现。12月球队甚至要参加9场比赛,包括5场英超、1场欧冠、1场联赛杯和2场世俱杯。

  好在球队实力底蕴深厚,除了上一个主场英联杯以替补阵容与阿森纳战成5-5外,此前6个主场保持全胜,至今7个主场入球数从未在2球以下,球队主场火力十分强大。

  亨克近况

  亨克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2不敌欧本,球队近2场联赛只录得1平1负,士气和信心跌入底谷。

  亨克是上赛季的联赛冠军,但本赛季且惨遭滑铁卢,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3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8,累计打进21球丢19球,防守端漏洞不小。欧冠赛事方面,球队前三轮只录得1平2负未尝胜绩,目前在小组中垫底,不但出线希望渺茫,甚至与萨尔茨堡争一个欧联杯名额都十分困难。

  球队本赛季主场还保持战斗力,但客场却惨不忍睹,联赛中客场只赢过1场,近期已经连续6个客场不胜,只录得2平4负,本场赛事挑战利物浦基本凶多吉少。

  利物浦vs亨克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冠杯E组利物浦vs亨克胜负预测推荐利物浦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两球半/三球中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 11 26赔率组合。双方实力差距悬殊,近况和状态也是天上地下,本场赛事相信谁优势更大都一目了然,盘面走势更是一早就对利物浦给予了足够的支持力,本场赛事红军赢球毫无压力。

  竞彩预测:利物浦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