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冠杯F组多特蒙德VS国际米兰单场推荐

2019-11-04 17:43:06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11-06 04:00:00

  对战双方:多特蒙德vs国际米兰

  对战赛事:欧冠杯F组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20 平手/半球 1.060

  亚洲即时: 0.980 半球 0.900

  欧洲初盘: 2.06 3.55 3.15

  欧洲即时: 1.98 3.65 3.85

  赛事分析

  多特蒙德VS国际米兰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一次交锋,在本届欧冠赛事首回合,国际米兰主场2-0击败多特蒙德。

  双方近况

  多特蒙德近况

  多特蒙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-0击败沃尔夫斯堡,球队近3场赛事录得2胜1平不败,状态尚可。

  多特蒙德目前在德甲联赛中以5胜4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2,表现不俗。欧冠赛事方面,球队目前以得失球的劣势排名小组第三,本场赛事面对直接竞争对手国际米兰必定会采取全力进攻的策略,求生欲望强烈。

  好在球队主场战绩出色,包括季前赛在内8个主场赛事保持不败并斩获6胜,当中也有6场取得2个或以上进球,展示了强大的进攻威胁力和主场气势。

  国际米兰近况

  国际米兰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1击败Bo洛尼亚,球队近5场赛事只录得4胜1平不败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国际米兰目前在意甲联赛中以9胜1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2,表现同样不俗。欧冠赛事方面,球队目前在小组排名第2,相比第一的巴萨只有3分的差距,球队依然具备较大的出线希望,本场赛事战意也值得信任。利好的是,球队本赛季在孔蒂的率领下,建立较为体统的攻守阵容,偏向短传控球型的打法形成较好的空间把握能力,球队有足够的抢分能力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也不俗,本赛季7个正式比赛的客场没有平局并斩获6胜,哪怕唯一输给巴萨的一场也斩获进球,积极进攻的战术体系形成极强的抗衡性和威胁力。

  多特蒙德vs国际米兰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冠杯F组多特蒙德vs国际米兰胜负预测推荐国际米兰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平半球低水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开出133赔率组合。大黄蜂本赛季主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,还曾逼平过巴萨,但国米本赛季客场全胜,仅仅欧冠小负于巴萨,表现也不差。考虑到盘面后期对多特蒙特水位持续上调,或许有意借多特急需抢分而造热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国米能全身而退。

  竞彩预测:国际米兰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