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意甲第11轮佛罗伦萨VS帕尔马单场推荐

2019-11-02 17:53:52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11-04 01:00:00

  对战双方:佛罗伦萨vs帕尔马

  对战赛事:意甲第11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60 一球 0.820

  亚洲即时: 0.840 一球 1.040

  欧洲初盘: 1.63 3.95 4.65

  欧洲即时: 1.50 4.40 6.70

  赛事分析

  佛罗伦萨VS帕尔马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帕尔马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,两回合下来帕尔马均在主客场1-0击败佛罗伦萨。

  双方近况

  佛罗伦萨近况

  佛罗伦萨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1击败森索罗,球队终止了此前两场联赛不胜的颓势,士气高涨,

  佛罗伦萨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3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8,表现中规中矩。得失球数据方面,球队累计打进15球丢13球,防线方面有漏洞。

  球队主场发挥不错,两场败仗分别1球小负那不勒斯和拉齐奥,赢下了乌迪内斯和桑普,还逼平了尤文,整体发挥还是可圈可点的。

  帕尔马近况

  帕尔马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1不敌维罗纳,球队近2场联赛只录得1平1负的战绩,状态低迷。

  帕尔马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1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9,整体表现相当牵强。主要原因还是因为阵容中伤兵满营,主力前锋格莱赛伤缺,这让原本进攻乏术的帕尔马更锋线无力。

  尽管最近一个客场2-2爆冷逼平国米,但球队整体客场战绩与主场相比还是有较大的差距,目前处于3轮不胜中,上赛季1-0击败十人应战的佛罗伦萨,这是他们近6次联赛作客首胜。

  佛罗伦萨vs帕尔马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意甲第11轮佛罗伦萨vs帕尔马胜负预测推荐佛罗伦萨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,主队水位从高水下调至低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46赔率组合。佛罗伦萨过去10次主场迎战帕尔马胜率高达7成,但近2个赛季4次交手只赢了一次,上赛季更是遭到双杀,本场赛事佛罗伦萨未必见得有多大的信心。但盘面却给出佛罗伦萨让一球,水位持续下调,外界对主胜信心不小。考虑到帕尔马目前阵容伤情严重,实力不稳定,本场赛事可看好佛罗伦萨延续胜势。

  竞彩预测:佛罗伦萨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