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甲第10轮法兰克福VS拜仁慕尼黑单场推荐

2019-11-01 17:48:29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11-02 22:30:00

  对战双方:法兰克福vs拜仁慕尼黑

  对战赛事:德甲第10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20 受让球半 1.060

  亚洲即时: 1.010 受让一球/球半 0.870

  欧洲初盘: 5.90 5.20 1.39

  欧洲即时: 6.30 5.30 1.44

  事分析

  法兰克福VS拜仁慕尼黑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拜仁慕尼黑录得4胜1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,两回合下来拜仁全胜且打进对手8球。

  双方近况

  法兰克福近况

  法兰克福最近一场赛事在德国杯中客场2-1击败圣保利,球队近5场赛事录得3胜2负,状态起伏不定。

  法兰克福上赛季联赛排名第7,拿到了欧联杯的参赛资格,新赛季球队主力阵容有所变化,实力也有所削弱,特别是防线质量方面差了不少,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2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9。

  好在球队主场表现还是相当出色,联赛5轮主场录得3胜2平不败,近4场主场录得2胜2平不败,且场均打进2球以上,球队主场得分气势强烈。

  拜仁慕尼黑近况

  拜仁慕尼黑最近一场赛事在德国杯中客场2-1击败波鸿,球队近4场赛事录得3胜1平不败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拜仁慕尼黑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3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2,累计打进42球,场均进球数达到3球,进攻端火力十分恐怖。然而防线就表现不佳,导致拜仁目前只能屈居第2。

  不过球队客场表现还是相当强悍的,近期各项赛事连续8场客场不败且每场持续斩获进球,球队客场有足够的抢分能力。

  法兰克福vs拜仁慕尼黑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德甲第10轮法兰克福vs拜仁慕尼黑胜负预测推荐拜仁慕尼黑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客让球半高水,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一球/球半低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651赔率组合。两队都存在攻强守弱的属性,但拜仁是德甲班霸,实力出众,在交锋历史上也占据绝对上风,可见双方实力悬殊。加上盘面走势对拜仁还是相当利好,本场赛事拜仁保持胜势还是不成问题的。

  竞彩预测:拜仁慕尼黑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