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意甲第9轮国际米兰VS帕尔马单场推荐

2019-10-25 17:22:57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10-26 23:59:00

  对战双方:国际米兰vs帕尔马

  对战赛事:意甲第9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80 球半 0.900

  亚洲即时: 1.030 球半/二球 0.850

  欧洲初盘: 1.32 5.00 8.00

  欧洲即时: 1.27 5.90 11.50

  赛事分析

  国际米兰VS帕尔马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,两回合下来彼此各在客场1-0击败对手。

  双方近况

  国际米兰近况

  国际米兰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冠杯中主场2-0击败多特蒙德,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取胜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国际米兰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1负的战绩排名第2,仅仅比榜首落后1分,球队有足够的争冠希望。在周中的欧冠小组赛中,球队主场2-0击败多特蒙德,取得本赛季欧战的首场胜利,目前以净胜球的优势超越大黄蜂升至小组第二,球队上下士气高涨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,但上赛季曾在主场0-1爆冷不敌帕尔马,这是球队14年来首次主场不敌帕尔马,加上此前的两连平,蓝黑军团已经连续3次坐镇主场未能击败帕尔马,似乎对方是克星,本场赛事不能掉以轻心。

  帕尔马近况

  帕尔马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5-1击败热那亚,球队近5场联赛只录得3胜2负的战绩,状态起伏不定。

  帕尔马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4负的战绩排名第8,整体表现一般。不过球队主强客弱属性十分明显,近3场胜仗均来自主场,客场则遭遇两连败且颗粒无收。

  国际米兰vs帕尔马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意甲第9轮国际米兰vs帕尔马胜负预测推荐国际米兰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主让球半中高水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球半/两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 5 11赔率组合。双方的实力和阵容整齐度,显然是国际级米兰更胜一筹,加上国米本赛季野心勃勃,绝对不容许帕尔马在自己身上带走分数。考虑到盘面走势对国际米兰有明显的偏好态度,本场赛事不妨支持国际米兰取胜。

  竞彩预测:国际米兰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