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西甲第10轮马德里竞技VS毕尔巴鄂竞技单场推荐

2019-10-25 17:19:22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10-27 03:00:00

  对战双方:马德里竞技vs毕尔巴鄂竞技

  对战赛事:西甲第10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80 半球/一球 1.000

  亚洲即时: 1.000 半球/一球 0.880

  欧洲初盘: 1.66 3.45 5.30

  欧洲即时: 1.74 3.50 5.50

  赛事分析

  马德里竞技VS毕尔巴鄂竞技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马德里竞技录得4胜1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毕尔巴鄂竞技主场2-0击败马德里竞技。

  双方近况

  马德里竞技近况

  马德里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冠杯中主场1-0击败勒沃库森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8场不败,状态出色。

  马德里竞技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4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5,以5个失球成为联赛防守力最强的队伍之一,这也是球队一直重视攻守均衡的特点。

  球队主场战绩不俗,目前已经连续7个主场保持不败并且斩获3胜,其中近5场都持续能在半场前零封对手,拥有较强的主场气势和难以被打败的特点。

  尔巴鄂竞技近况

  毕尔巴鄂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1战平瓦拉多利德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5场不胜,状态十分糟糕。

  毕尔巴鄂竞技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4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8,虽然场均进球数不足1粒,但球队以5个失球成为联赛防守力最强者,攻守体系尚算均衡。球队的技战术打法较为积极,但最近连续5场赛事有4场被对手在半场前零封,球队进入竞技状态的速度较慢,近期表现缺乏足够的说服力。

  更不利的是,球队客场战绩较差,过去4轮联赛客场未尝一胜并且有2个进球,虽然防守稳健,但缺乏足够的反击威胁,局面上容易被动。

  马德里竞技vs毕尔巴鄂竞技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西甲第10轮马德里竞技vs毕尔巴鄂竞技胜负预测推荐毕尔巴鄂竞技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35赔率组合。两队都是防守不俗的队伍,但马竞主场出现平局的概率高达六成,而毕尔包客场出现平局的概率更是高达八成,如此之下结果很有可能也是平局。何况盘面给出马竞让半一球,对比起历史交锋明显骗钱,考虑到搭配的高水位显然是对马竞的不信任,本场赛事马竞并不稳赢。

  竞彩预测:毕尔巴鄂竞技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