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罗巴分组赛-I组圣埃蒂安VS亚历山德里亚单场推荐

2019-10-23 16:47:03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10-25 00:55:00

  对战双方:圣埃蒂安vs亚历山德里亚

  对战赛事:欧罗巴分组赛-I组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90 一球/球半 0.830

  亚洲即时: 1.010 一球/球半 0.810

  欧洲初盘:

  欧洲即时: 1.42 4.40 5.80

  赛事分析

  圣埃蒂安VS亚历山德里亚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。

  双方近况

  圣埃蒂安近况

  圣埃蒂安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0击败波尔多,球队近4场赛事录得3胜1平不败,状态出色。

  圣埃蒂安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2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0,球队在新帅的带领下逃离了降级区,球队上下士气高涨。本场赛事转战欧罗巴还是坐镇主场,恰好对手又是小组实力最弱的亚历山德里亚,球队本场赛事有望一鼓作气拿下三分。

  亚历山德里亚近况

  亚历山德里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1不敌基辅迪纳摩,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告负,状态下滑。

  亚历山德里亚是来自乌克超联赛的队伍,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1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5,状态并不理想。更糟糕的是客场表现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录得2平3负,客场战斗力相当低迷。

  圣埃蒂安vs亚历山德里亚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欧罗巴分组赛-I组圣埃蒂安vs亚历山德里亚胜负预测推荐圣埃蒂安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/球半告诉,欧赔方面则开出145赔率组合。圣埃蒂安的优势还是相当明显的,实力也占据上风。盘面走势也对圣埃蒂安有所利好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圣埃蒂安能够带走三分。

  竞彩预测:圣埃蒂安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