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冠杯分组赛-G组RB莱比锡VS圣彼得堡泽尼特单场推荐

2019-10-22 17:09:03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10-24 00:55:00

  对战双方:RB莱比锡vs圣彼得堡泽尼特

  对战赛事:欧冠杯分组赛-G组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50 一球 0.930

  亚洲即时: 0.970 一球 0.910

  欧洲初盘: 1.57 4.40 5.30

  欧洲即时: 1.56 4.35 5.80

  赛事分析

  RB莱比锡VS圣彼得堡泽尼特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2次交锋,在去年的欧罗巴赛事中,RB莱比锡录得1胜1平不败。

  双方近况

  RB莱比锡近况

  RB莱比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1战平沃尔夫斯堡,球队近4场赛事只录得2平2负的战绩,状态低迷。

  RB莱比锡本赛季高开低走,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3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5,不过攻防两端表现依旧出色,联赛中场均攻入2球,仅次于拜仁和多特,丢球方面场均失1球。欧冠赛事方面,球队首场击败本菲卡后,次轮主场意外0-2不敌里昂,目前1胜1负排名小组第三。考虑到小组中4队实力不相上下,每支球队都有出线机会,RB莱比锡接下来每一场赛事都是恶战。

  遗憾的是球队本赛季主场表现下滑较为严重,除了首站击败法兰克福之外,近4个主场一胜难求,而且本赛季至今未曾在主场实现零封。

  圣彼得堡泽尼特近况

  圣彼得堡泽尼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6-1击败罗斯托夫,球队近3场赛事大获全胜,状态火热。

  圣彼得堡泽尼特目前在俄超联赛中以9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榜首,球队攻防两端表现出色,前锋久巴和阿兹蒙配合默契,这对锋线组合在俄超所向披靡。防守方面,表现与上赛季相比有明显的进步,至今联赛场均仅丢0.54球,冠绝俄超。不过绝对主力马马纳赛季报销,对球队的防线还是有一定的影响,已经连续5场赛事未实现零封。

  欧冠赛事方面,球队前两轮分别客场1-1战平里昂,主场3-1击败本菲卡,目前排名小组第一,如果本场赛事能维持不败,对出线十分有利,战意可信。

  RB莱比锡vs圣彼得堡泽尼特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欧冠杯分组赛-G组RB莱比锡vs圣彼得堡泽尼特胜负预测推荐圣彼得堡泽尼特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,主队水位处于中高水,欧赔方面开出145赔率组合。本场赛事对彼此来说都是关键一战,取得三分的那方出线形势会更明朗,所以彼此战意都不弱。RB莱比锡虽然本场赛事主场作战,但阵容中伤病不少,状态也萎靡,近况就是一个证明,反观圣彼得堡泽尼特近期状态出色,阵容主力也齐全,本场赛事圣彼得堡泽尼特或许能够取得不败。

  竞彩预测:圣彼得堡泽尼特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