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荷乙第10轮PSV埃因霍温青年队VSFC埃因霍温单场推荐

2019-10-21 17:15:53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10-22 02:00:00

  对战双方:PSV埃因霍温青年队vsFC埃因霍温

  对战赛事:荷乙第10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30 受让平手/半球 1.050

  亚洲即时: 0.800 受让平手/半球 1.080

  欧洲初盘: 2.59 3.80 2.21

  欧洲即时: 2.58 3.80 2.23

  赛事分析

  PSV埃因霍温青年队VSFC埃因霍温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PSV埃因霍温青年队录得全胜,实力占据绝对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,两回合下来,PSV埃因霍温青年队主客场均2-1击败对手。

  双方近况

  PSV埃因霍温青年队近况

  PSV埃因霍温青年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1不敌尼美根,球队近5场赛事只录得1胜1平3负的战绩,状态低迷。

  PSV埃因霍温青年队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1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9,联赛倒数第2。从得失球数据上看,球队本赛季攻防两端表现不堪入目,特别是防守方面,联赛至今没有一场是清白之身,累计丢球数高达21球,是联赛丢球第三多的队伍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也毫无信服力,联赛仅有的2场胜仗来自主场,但对手只是实力一般的阿尔克马尔青年队和福伦丹,含金量不足。

  FC埃因霍温近况

  FC埃因霍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2战平布Lei达,球队近2场赛事只录得1平1负未尝胜绩,状态糟糕。

  FC埃因霍温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3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9,球队的防守也好不到哪里,本赛季同样未试过零封对手,目前失球数只比本场对手少2球,但好在攻击力出色,有足够的抢分能力。

  不过球队近期客场遭遇3连败且颗粒无收,本场赛事恐怕也不宜高估。

  PSV埃因霍温青年队vsFC埃因霍温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荷乙第10轮PSV埃因霍温青年队vsFC埃因霍温胜负预测推荐PSV埃因霍温青年队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。PSV埃因霍温青年队在交锋历史上占据绝对优势,是FC埃因霍温的克星,加上FC埃因霍温近期客场表现糟糕,盘面也给予其搭配的高水位,显然对其并不看好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PSV埃因霍温青年队能取得三分重返胜轨。

  竞彩预测:PSV埃因霍温青年队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