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洲杯外围赛-D组丹麦VS瑞士单场推荐

2019-10-11 17:33:04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10-12 23:59:00

  对战双方:丹麦vs瑞士

  对战赛事:欧洲杯外围赛-D组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20 平手/半球 0.900

  亚洲即时: 0.940 平手/半球 0.940

  欧洲初盘: 2.17 3.25 3.00

  欧洲即时: 2.25 3.30 3.30

  赛事分析

  丹麦VS瑞士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一次交锋,在本届欧洲杯首回合,瑞士主场3-3战平丹麦。

  双方近况

  丹麦近况

  丹麦最近一场赛事在欧洲杯中客场0-0战平格鲁吉亚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1场不败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丹麦与格鲁吉尼亚、直布罗陀、瑞士和爱尔兰同组,其中格鲁吉亚和直布罗陀是鱼腩球队,因此两个出线名额将在丹麦、瑞士和爱尔兰三队中产生。丹麦目前在5轮小组赛中录得2胜3平保持不败,只是上轮客场0-0被格鲁吉亚逼平,本场赛事与瑞士的对决就成为了抢分的关键,球队战意可信。好在球队抢分能力不错,前5轮小组赛中打进15球,攻击力出色;但防守端仅仅零封了两支鱼腩球队。

  球队主场拥有难以被打败的属性,近13场各项赛事主场保持不败,但平局率接近5成,而且他们近7场比赛多达5场战平。

  瑞士近况

  瑞士最近一场赛事在欧洲杯中主场4-0击败直布罗陀,球队已经连续3场赛事不败,状态也不俗。

  瑞士目前世界排名第8,是该小组中排名最高的队伍,也是名副其实的世界强队,去年在俄罗斯世界杯中就闯入了16强。球队前4场小组赛场场破门,场均打进2.5球,抢分能力出色。目前在小组中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丹麦一分,与头名的爱尔兰相差三分。

  不过球队客场表现不如主场硬朗,近7场客场只赢了2场,本场赛事想要全取三分难度不小。不过好在球队客场还是保持较强的冲击力和威胁性,近连续5个客场保持获得进球。

  丹麦vs瑞士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欧洲杯外围赛-D组丹麦vs瑞士胜负预测推荐瑞士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中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。虽然丹麦的出线形势较为严峻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,但压力也更大,恐怕过度抢攻之下防线会出线疏漏。加上盘面只是给出丹麦让平半球,外界没有给予丹麦更多的信心。考虑到瑞士客场战斗能力不俗,且实力层面上更胜一筹,本场赛事瑞士有望不败。

  竞彩预测:瑞士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