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洲杯外围赛-I组比利时VS圣马力诺单场推荐

2019-10-09 17:43:21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10-11 02:45:00

  对战双方:比利时vs圣马力诺

  对战赛事:欧洲杯外围赛-I组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0.840 七球 1.000

  亚洲即时:0.920 七球 0.920

  欧洲初盘:1.01 21.00 51.00

  欧洲即时:1.01 21.00 56.00

  赛事分析

  比利时VS圣马力诺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比利时5战全胜且有4场实现零封,实力占据绝对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欧洲杯首回合,比利时客场4-0大胜圣马力诺。

  双方近况

  比利时近况

  比利时最近一场赛事在欧洲杯中客场4-0击败苏格兰,球队已经连续6场欧洲杯赛事大获全胜,状态火热。

  比利时目前世界排名第1,是名副其实的世界强队。阵容中众星云集,包括阿扎尔、本特克、卢卡库和默滕斯以及目前效力于大连一方的卡拉斯科。球队进攻能力出色,过去30场各项赛事只有被新科世界杯冠军法国队零封过,期间有26场单场至少打进2球。目前在小组中排名第1,展现了不俗的实力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也是令人咋舌,过去17个主场各项赛事取得13胜4平不败的战绩,胜率超过7成,战平的对手也是二流水平以上的球队,表现稳定。

  圣马力诺近况

  圣马力诺最近一场赛事在欧洲杯中主场0-4不敌塞浦路斯,球队已经超过连续30场赛事告负,状态和实力令人难以恭维。

  圣马力诺目前世界排名第210,是名副其实的遇难球队,也因为实力过于薄弱,长期在场面上被碾压,典型的陪跑角色。本场赛事面对世界强队,恐怕也是凶多吉少。

  比利时vs圣马力诺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欧洲杯外围赛-I组比利时vs圣马力诺胜负预测推荐比利时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七球中水,欧赔方面开出1 21 56的赔率。本场赛事双方实力和近况差距实在悬殊,比利时取得三分基本毫无悬念。

  竞彩预测:比利时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