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法甲第6轮马赛VS蒙彼利埃单场推荐

2019-09-21 17:43:02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09-21 23:30:00

  对战双方:马赛vs蒙彼利埃

  对战赛事:法甲第6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40 半球/一球 0.840

  亚洲即时: 1.010 半球 0.890

  欧洲初盘: 1.80 3.55 4.15

  欧洲即时: 2.01 3.25 4.05

  赛事分析

  马赛VS蒙彼利埃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彼此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,实力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,两回合下来各自在主场取得一胜。

  双方近况

  马赛近况

  马赛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4-3击败摩纳哥,球队经历了新赛季联赛开门黑后迅速调整状态,目前已经连续4场不败,状态出色。

  马赛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1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3,虽然失球不少,但场均进球数接近1.5球,球队展示出较强的冲击力和威胁性。

  主场方面,球队虽然新赛季只有1胜,但过去5次主场迎战蒙彼利埃都能保持不败并且有3胜,球员可借此占据较好的心理优势。

  蒙彼利埃近况

  蒙彼利埃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1击败尼斯,球队新赛季联赛5场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状态起伏不定。

  蒙彼利埃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1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12,场均进球数和失球数均不足1球,攻守体系处于均衡的状态。只是球队在季前赛有两场胜仗可鼓舞士气,但进入正式比赛后依然无法建立信心,过去2个客场未尝一胜并持续有失球,本场赛事异地作战恐怕球员心理上备受压力,难免战术上会出现纰漏。

  马赛VS蒙彼利埃双方出场阵容

  马赛出场阵容(4-3-3)

  守门:史蒂夫·曼丹达(30)

  后卫:阿尔瓦罗(3)、布巴卡尔·卡马拉(4)、Bo乌纳·萨尔(17)、佐敦艾马维(18)、酒井宏树(2)、布巴卡尔·卡马拉(4)

  中场:M.桑索内(8)、迪米特里·帕耶特(10)、凯文·斯特罗曼(12)、马克西姆白蜡洛佩兹(27)、托万(26)、N.拉顿季奇(7)

  前锋:达里奥·贝内德托(9)、瓦里尔·吉尔曼(28)

  蒙彼利埃出场阵容(3-4-1-2)

  守门:G.鲁利(1)

  后卫:阿拿奥特·苏凯(2)、丹尼尔·孔戈尔(3)、维多里诺·希尔顿(4)、佩德罗·门德斯、布洛斯(8)、马蒂亚斯·苏亚Lei斯(22)

  中场:安迪.迪罗特、费里(12)、达米恩.勒塔莱(14)、莫Lei特(25)、特吉·萨瓦尼耶(11)

  前锋:G.拉Bo德(10)

  马赛vs蒙彼利埃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甲第6轮马赛vs蒙彼利埃胜负预测推荐蒙彼利埃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半一球高水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额开出234赔率组合。双方过去交锋历史上实力相差不大,但是马赛近5次主场挑战蒙彼利埃都能保持不败拥有较好的主场心理优势,加上球队近期主场表现不俗,综合来看理应得到让盘,但实际上盘面开出主让半一球,搭配高水,后市更是调整至让半球,和基本面不符合,本场赛事马赛恐怕不宜高估,不妨看好蒙彼利埃爆冷不败。

  竞彩预测:蒙彼利埃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