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法甲第6轮兰斯VS摩纳哥单场推荐

2019-09-21 17:39:26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09-22 02:00:00

  对战双方:兰斯vs摩纳哥

  对战赛事:法甲第6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90 平手/半球 0.790

  亚洲即时: 0.790 平手 1.120

  欧洲初盘: 2.38 3.15 2.90

  欧洲即时: 2.51 3.25 2.92

  赛事分析

  兰斯VS摩纳哥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摩纳哥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8/19赛季,两回合下来兰斯录得1胜1平不败。

  双方近况

  兰斯近况

  兰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1不敌南特,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告负,士气和信心备受打击。

  兰斯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1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11,虽然场均进球数不足1个,但以2个失球成为联赛防守力最强的队伍,球队抗衡力十分出色。

  球队此前2轮联赛主场保持不败并持续零封对手,其中包括实力不俗的里尔,可见球队拥有较强的主场气势。

  摩纳哥近况

  摩纳哥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-4不敌马赛,球队已经连续5轮联赛未尝一胜,状态糟糕,士气和信心跌入底谷。

  球队目前排名联赛倒数第二,虽然5场有7个进球,但失球数却多达14个,成为联赛防守力最弱的队伍,攻守体系严重失衡。

  更不利的是,球队虽然新赛季有不少的引援,但阵容的伤病较多,加上阵容需要磨合,本场赛事又是异地作战,球队相当被动,竞技状态难有保证。

  兰斯VS摩纳哥双方出场阵容

  兰斯出场阵容(4-2-3-1)

  守门:拉基科维克(12)

  后卫:阿克塞尔(6)、H.卡马拉(13)、F.托马斯(32)

  中场:阿莱克斯.罗马欧(4)、Y.阿迪哈密(16)、查瓦莱林(7)、Lei米·奥丁(18)、C.马蒂厄(24)、穆萨、迪格米(20)、阿伯尔

  前锋:布Lei耶迪亚(11)

  摩纳哥出场阵容(4-4-2)

  守门:莱康特(40)

  后卫:F.巴罗图Lei(2)、G.洛沙(3)、鲁本.阿吉拉尔(12)、卡米尔.格利克(25)、热梅尔森(5)

  中场:巴卡约科(6)、阿德里恩·席尔瓦(8)、高臣马田斯(11)、亚历山大·戈洛温(17)

  前锋:本·耶德尔(9)、斯利马尼(20)、本·耶德尔(9)、斯利马尼(20)

  兰斯vs摩纳哥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甲第6轮兰斯vs摩纳哥胜负预测推荐摩纳哥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,后市阶段调整至平手盘,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。显然兰斯表现比摩纳哥更为出色,但摩纳哥是法甲传统强队,阵容实力深厚,而且盘面只是开出平手盘,对坐镇主场的兰斯没有足够的支持,后市客队数据一直处于下调当中,指数慢慢对客队有所偏向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摩纳哥迎来联赛首胜。

  竞彩预测:摩纳哥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