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瑞典超第23轮天狼星VS法尔肯堡单场推荐

2019-09-11 17:05:25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09-14 01:00:00

  对战双方:天狼星vs法尔肯堡

  对战赛事:瑞典超第23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30 平手/半球 0.950

  亚洲即时: 0.830 平手/半球 1.050

  欧洲初盘: 2.20 3.55 3.20

  欧洲即时: 2.08 3.65 3.40

  赛事分析

  天狼星VS法尔肯堡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法尔肯堡录得1胜4平不败的战绩,彼此实力相差不大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法尔肯堡主场0-0战平天狼星。

  双方近况

  天狼星近况

  天狼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1战平埃尔夫斯堡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0场不胜,状态糟糕。

  天狼星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4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12。球队防守端问题不小,本赛季场均失球接近两球,而且主场甚至不如客场出色,主场胜率只有18%。

  法尔肯堡近况

  法尔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4不敌赫根,球队已经连续2场联赛接连告负,状态低迷。

  法尔肯堡是本赛季的升班马,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7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4,状态并不理想。特别是近期面对赫根、哈马比和马尔默三支强队,当中更是失掉11球之多,却只打进1球,攻防两端表现惨不忍睹。

  天狼星vs法尔肯堡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瑞典超第23轮天狼星vs法尔肯堡胜负预测推荐天狼星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,主队水位持续下调,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。两队近期表现都不理想,但从实力上看,显然天狼星更出色,而且本场赛事坐镇主场,优势更加明显。加上后期水位下调,外界对其支持力度梗阻,本场赛事可看好天狼星能拿下三分。

  竞彩预测:天狼星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